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深圳特区报:南非世界杯冷猜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18日15:31

  猜想之一:西班牙首发阵容中,巴萨球员超过半数,这让辉煌在皇家马德里的博斯克暗中不爽。为了打击一下这几年来趾高气扬的加泰罗尼亚人,老帅密令皇马心腹圣卡西出击失误,顺带着让皮克和普约尔出乖露丑,这样皇马12巴萨,跟他们各自国脚的比例一致,很和谐。至于后来换上托雷斯,那纯粹就是恶心巴萨新主席的,听说你要花钱买他?

  猜想之二:马拉多纳建议把贝利送进博物馆,不就是让人围观嘛,为什么不直说呢?这不是老马的风格。鉴于马拉多纳和巴萨的渊源,博斯克决定支持贝利,宁可自己被围观。何况贝利说了,西班牙是夺冠大热,博斯克是真心相信这张乌鸦嘴的。

  猜想之三:希腊债务危机,打入四强奖金是人均13万欧元;葡萄牙债务危机,没敢透露夺冠奖金数,4年前这个数字是28万欧元;西班牙也有债务危机,但悬赏了夺冠人均60万欧元。凡是欠债太多,又打肿脸充胖子的,都不会有好下场。

  猜想之四:反对派议员说:西班牙人民养老金被冻结,工资在下降,这个时候你们还好意思要钱?议员们,你们以为西班牙队不敢连输三场吗?

  猜想之五:为了奖金,希腊队当年闹过,后来拿到了欧洲冠军;葡萄牙也闹过,后来进了世界杯四强;西班牙球员都是乖孩子,不搞舆论宣传,他们用脚说话。

  猜想之六:欧盟昨天否认了为西班牙准备救助方案。你不救助,俺们政府哪里来的钱啊,去年赤字占GDP的11.2%啊!萨帕特罗首相暗中传话了,就是拿了世界杯,也不会给你们发钱的,所以……

  猜想之七:布拉特是瑞士人,主席的面子要不要给呢?何况是NBA今天要打第七场,布拉特要跟斯特恩较劲,除了造点冷门,难道还能去拍非诚勿扰?

  猜想之八:我们来谈谈传统吧。世界杯上输掉首战的球队,只有20%的机会晋级下一轮;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输掉首战的情况下最终夺取世界杯的,只有三支球队进入过决赛——1982年的西德,1990年的阿根廷,1994年的意大利。西班牙人说,让我们来改写历史。友情提示:好像听起来有点虚。

  (老枪,前体育记者,现居香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