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评论

深圳特区报:最黄金的期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18日15:30

  北京时间晚上7点半的比赛,将是中国球迷看球最黄金的时段,而在这个时段的所有小组赛中,德国与塞尔维亚的这场交锋,可能是含金量最高的一场。首战得到广泛认可的“德国战车”准备压过所有的障碍,而作为德国队小组赛中实力最强的对手,首战的意外落败把塞尔维亚逼到了非要死磕对手的绝境,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值得球迷期待。

  德国:

  “新战车”堪比全盛时代

  首战4球大胜澳大利亚,让德国人显得信心十足,面对塞尔维亚,主帅勒夫已经表示,虽然塞尔维亚与澳大利亚风格完全不同,但德国队依然会以我为主进行比赛,首发阵容也会与首战完全一致。

  勒夫的确不用进行什么针对性的调整,“德国战车”合理的布阵以及有条不紊的推进,甚至能让人想起贝肯鲍尔领衔的那支全盛时期的德国队。在这个4231阵形中,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组成的中场轴心让人们忘记了巴拉克的缺阵,波多尔斯基、厄齐尔和穆勒组成的进攻线活力四射,顶在最前面的克洛泽上轮也打破了进球荒。唯一让勒夫有点担心的是在首战中缺少考验的后防线,“默特萨克和弗里德里希将对日基奇进行严密看防。”勒夫表示,身高2.02米的塞尔维亚中锋,将是对德国球门的最大威胁。

  塞尔维亚:

  巴尔干战士绝不低头

  尽管是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但作为前南斯拉夫足球的继承者,塞尔维亚有足够的实力和勇气与强大的德国足球对抗。特别是首轮不敌加纳队后,塞尔维亚也被逼到了出局的悬崖边,如果不能在德国队身上取分,塞尔维亚将基本失去晋级16强的机会,或许危局面前,更能激发这支球队的斗志。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战,中场球员卡查尔表示他和队友们一定会奋战到最后一刻。“大家都看到了对阵巴西队时朝鲜队的表现,能够来到南非赛场的球队没有一支是来凑数的,德国队的打法虽然赏心悦目,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与他们决一死战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