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澳大利亚队

澳名将缺席绝地反击之战 “袋鼠军团”形势严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8日15:30

    新华社堪培拉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 报道员杨琳)据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18日报道,国际足联日前宣布了对澳大利亚队中场球员卡希尔在首场小组赛中被出示红牌的处罚决定:禁赛一场,不追加停赛。这就意味着卡希尔有望在23日澳大利亚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对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登场。但同时,“袋鼠军团”对加纳队的绝地反击之战则必须在这位明星中场缺席的情况下进行。

    在14日对德国队的小组赛中,卡希尔因从背后铲倒德国队中场球员施魏因施泰格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赛后,卡希尔流泪表示自己并非恶意犯规,希望得到国际足联官员的理解。澳足协亦为保证这位明星球员不被追加停赛做出大量努力,甚至提交了一份施魏因施泰格赛后对卡希尔表示“红牌处罚过重”的记录。17日,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方作出对卡希尔只禁赛一场的处罚决定。“这已经是蒂姆可能接受的最低处罚了,”一位澳足协官员表示,“我们很高兴国际足联没有作出更多停赛的处罚。”

    但是作为赛前被广泛预测最具进球可能的球员,卡希尔仍将缺席19日澳大利亚队对加纳队的必胜之战。主力前锋科威尔表示,卡希尔的缺席虽是澳大利亚队的重大损失,但他坚信“袋鼠军团”仍将全力战胜加纳队。“我们的队伍里具备很多优秀的球员,不会因其中某一人的缺席而对比赛产生太大的影响,”科威尔说,“我个人并不认为卡希尔的犯规应该被出示红牌,相信绝大多数澳大利亚和德国的观众也持此观点。但是,这是世界杯,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为迎接19日对加纳队的比赛,目前澳大利亚队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封闭训练。“袋鼠军团”严阵以待,希望战胜加纳队挽救其世界杯之旅。而他们必须赢取下两场小组赛,方能比肩2006年德国世界杯从小组胜出的历史。

    据了解,澳大利亚队另一位中场队员格雷拉在16日的训练中膝盖受伤,亦将缺席对加纳队的比赛。两位中场主力的同时缺席无疑会使主教练维尔贝克在选择出场阵容时更加艰难。(完)2010/06/18 15: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