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数字世界杯:第2100球诞生 小烟枪戴第48顶帽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15:29

    墨西哥小将攻入第2100球

    搜狐体育讯 

  2101

    截止到墨西哥2-0战胜法国为止,世界杯80年历史上共计诞生了2101个进球。而22岁的墨西哥小将赫尔南德斯所进之球,则恰好是世界杯历史第2100球。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首粒进球也正是发生在80年前法国与乌拉圭之战中,吕西安-洛朗打进了那粒充满纪念意义的入球。

  404

  经过五场比赛,404分钟的漫长等待之后,希腊队终于打进了队史的世界杯首粒进球。萨尔皮吉迪斯在上半时第44分钟的进球,将永远写在希腊足球的史册中。

  79

  希腊队的90后小将尼尼斯在第79分钟替补耶卡斯出场,以20岁零三个月的年纪,成为了希腊队历史上出战世界杯的最年轻球员。

  48

  22岁的“小烟枪”伊瓜因在与韩国一战中上演帽子戏法,而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48次有球员在单场比赛里独中三元。而在阿根廷队史上,伊瓜因则是第三个在世界杯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他的两位前辈分别是1930年世界杯上的斯塔维莱以及1994年和1998年连带两顶帽子的巴蒂斯图塔。此外,世界杯历史上共有四人有过不止一顶帽子的壮举,但只有战神巴蒂是在不同的两届杯赛中完成。

  10

  即使法国队最终小组惨遭淘汰,但多梅内克也能成为法国队史上带队征战世界杯场次最多的主教练。算上德国世界杯上的7场比赛,多梅内克的世界杯履历将为10场,超过了带队9场的传奇主帅伊达尔戈(1978年和1982年)。

    瑞士创纪录常规时间不失球

  0

  2006年德国世界杯中,瑞士队创下了出局前常规比赛时间内不失1球的傲人纪录。

  12

  这是智利队阔别世界杯12年后再次进入决赛圈。

    西班牙球员身价可买19.3亿瓶可乐

  6.5

  德国足球估值机构《转会市场》统计了各支世界杯参赛队的总身价,西班牙队以6.5亿欧元高据32强之首,总身价1.04亿的瑞士队排名32强的第18位。也就是说,一支西班牙队的身价相当于6.5支瑞士队。

  19.3

  西班牙球员总身价如果换成可乐的话,按目前市面上一瓶可乐3元的价格来换算———把西班牙队的球员全部售出,至少可以换得19.3亿瓶可乐。

   洪都拉斯最具中国元素

  2

  洪都拉斯堪称本届最具中国元素的球队,在目前洪都拉斯队阵中有两位现役来自中超球员,更巧合的是他们竟然来自同一个队都来自浙江绿城。

  3

  来自中超杭洲绿城杰里·帕拉西奥斯因为洪都拉斯队一名球员因伤退赛,火线替补入队,在此之前,他的两个弟弟已经入选洪都拉斯队,世界杯赛场首次出现三兄弟效力一支队的巧合。

  56

  谁是世界杯参赛球员中最有杀伤力的射手?答案出人意料,洪都拉斯的卡洛斯·阿尔贝托·帕万是所有参赛球员中为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他代表洪都拉斯攻入56球。

  59

  洪都拉斯中场球员图尔西奥斯体重仅59公斤,堪称本届世界杯体重最轻的球员。32岁的图尔西奥斯经验丰富,为国家队出场80次,打入7球。

    世界杯最受追捧号码

  9号 10号 3号 22号

  世界杯的狂热,让很多非铁杆儿球迷也感受到热辣的气氛。借着世界杯的潮流,各大运动品牌及时尚品牌都推出了数字T恤。

  今年运动品牌专柜推出的足球样式T衫,除了增加设计感以外,数字是当之无愧的流行元素,很多球迷也从最初主穿的9号、10号球场主力号码,到现在的3号、22号等数字,都受到大家的追捧。

  44

  智利队在1962年的世界杯上取得了季军。从那时起至今的44年间,智利队还参加了1966年、1974年、1982年和1998年四届世界杯,但是没能取得任何一场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胜利。

  25岁零4个月

  朝鲜队平均年龄为25岁零4个月,是32支球队中第二年轻的,仅次于加纳队。

  29岁零3个月

  这是巴西队参加本届世界杯的球员平均年龄,让他们成为本届杯赛最老的球队。

  44

  朝鲜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五个进球和第六个进球之间整整隔了44年。在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上,朝鲜队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葡萄牙队以5:3逆转。

  一张病假条叫价280元

  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自称能开出“世界杯病假条”的医生,手机号为137XXXX1287。这位大夫在电话中称,她能开北京很多家医院的证明,包括病例制作、诊断证明、住院证明、出院证明、病假条等等。还可按客户要求加大医疗发票金额、修改病例病情、修改住院时间等等 。

  一个是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的诊断证明书,另一个是同家医院的休假证明书。叫价还不菲,一张就要280元。

    巴西已有70人进球

  70

  2:1战胜朝鲜,巴西队在世界杯历史上已经有70名球员进球,埃拉诺和麦孔是最新进入这份名单的“幸运儿”。

  55

  麦孔在第55分钟为巴西首开记录。在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上,尤西马尔也是在这一时间为巴西队打入进球,巴西队4:0大胜波兰队。那场比赛也是麦孔之前,巴西队最后一次由右后卫在世界杯上进球。

  44

  朝鲜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五个进球和第六个进球之间整整隔了44年。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上,朝鲜队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葡萄牙队5:3逆转。

  8

  南非对于巴西来说或许是块“福地”。包括友谊赛、联合会杯以及战胜朝鲜的比赛在内,巴西队在南非已经8战全胜。1996年和1997年,巴西队两次在客场与南非队进行友谊赛全部获胜。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巴西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夺冠。

  3

  新西兰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总共打入3粒进球,全都是在6月15日打进。1982年6月15日,新西兰2:5不敌苏格兰。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