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两大“黄油手”有望同时登场 英格兰铁闸将首发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5:22

  阿尔及利亚期待格林“黄油手”再现。 (资料片)

  英格兰的格林、阿尔及利亚的沙乌希,这是首轮赛中的两大“黄油手”,而巧合的是明日凌晨他们有可能将在同一座球场的两端遥相呼应——当然,前提是卡佩罗能继续信任格林。不过,不管到时候谁站在球门前,相信每一脚的射门都会让对手不自觉地在心中默念——黄油手!

  首战意外被逼平,三狮军团几乎无路可退。据称他们已经开始观看和研究德国队大胜澳大利亚的比赛。这自然不可能是针对澳洲人的,而对于极有可能获得D组头名的德国队,英格兰人遇上他们的条件就是自己名列C组第二。看来,英格兰队已经做好了最后一轮不能战胜斯洛文尼亚队的准备,但是即便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对阿尔及利亚的胜利也是毋庸置疑的。为此,卡佩罗已经决定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做出较大调整。不过,这显然是一种形势所迫之下的被动之举。

  尽管格林在首轮赛中、赛后都多次而且堪称勇敢地做出了对球队乃至球迷的道歉之举,尽管这几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格林已经可以谈笑自如,尽管其他英格兰球员都对格林给予了大度的理解和支持,尽管卡佩罗也对格林在首战下半场的表现称赞有加……尽管有这么多的“尽管”,但是格林还能继续出现在球队的门前吗?对此发出质疑的人决不在少数,其中也包括卡佩罗。而且英格兰目前的老大哥詹姆斯的说法也的确引发了很多共鸣,他说:“我只知道我现在仍是球队的‘1号’,但英格兰队和其他球队不一样的是,从来没有主力门将,只是在比赛前两小时才知道谁能出场。 ”只不过,詹姆斯以往在比赛中低级失误的镜头似乎比格林还要多。

  英格兰这次一共只带了四名前锋,一度盛产射手的英格兰现在却除了一个鲁尼其余的都是“廖化”级别的。不过也有个好消息就是,鲁尼已经彻底痊愈,而原本在中场和他配合不错的前卫巴里也及时复出。

  本版稿件均由特派首席记者刘志向 特派记者姚国繁 电自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