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两战仅积一分须看别人脸色 法国队出线前景暗淡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5:22

  本报波罗瓜尼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今晨与墨西哥队比赛前,法国队的替补门将卡拉索不幸受伤,主帅多梅内克希望增补一名门将,被国际足联拒绝,这似乎不是一个好兆头。果然,再度变阵收获的却是一个0比2,法国队已经走到悬崖边,他们似乎有望重蹈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即遭淘汰的覆辙。

  四年前,法国队众老将兵谏成功,高卢雄鸡在齐达内的带领下一路杀到决赛。四年后,法国队再度爆发兵谏,但结果却恰恰相反。在0比2输给墨西哥队之后,法国队的小组出线前景变得暗淡许多。毕竟现在同组的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同积4分,最后一战只要两队打成平局,那么无论法国队与东道主南非队结果如何,都无济于事。在这种情况下,法国队可以说必须看别人脸色才能行事。在最后一轮中,法国队必须击败南非队,同时寄希望于乌拉圭队或墨西哥队两队中的一支获胜,然后比较相互之间的净胜球。由于乌拉圭此前3比0大胜南非队,净胜球比墨西哥队多一个,因此最好的结果是乌拉圭队大胜墨西哥队,而自己则大比分击败南非队,才有出线的可能。

  即便是勉强小组出线,等待法国队的也将是凶险的旅程。如果只拿到A组第二名,那么在16强战中,他们极有可能遭遇B组头名,目前来看阿根廷队的可能性最大。鉴于目前法国队的状态,想击败士气正盛的“潘帕斯雄鹰”几乎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