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湖北日报:球票乌龙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5:14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在任何人心目中,世界杯的球票恐怕都是宝贝,即使是非球迷也知道其意义。至于开幕式和揭幕战没有坐满,这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可国际足联还是要说,球票卖得很好,小组赛全部卖完,这就更滑稽了。

  这次世界杯的球票之难买,早在抵达南非之前就已经领教过了。由于南非购买力低下,国际足联被迫留下了大量低价票,国际球迷的购买条件受到限制,结果在约翰内斯堡附近的所有供应球票一经推出就被一抢而空,比勒陀利亚和勒斯滕堡也频频告急。这些球票的票款收起来很快,但相关的审核和通告过程极慢。如果你试图通过购买世界杯球票获得南非签证,请一定记得早点动手,否则就来不及了。

  即使你买到票,领票也需要付出很大努力。按照国际足联的说法,南非国内到处都是领票点,约翰内斯堡机场就有一个。可现场的情况完全不是这样。机场领票点极其隐蔽,我们询问了十几个工作人员,才在一个清洁工的指点下找到了地方。设备倒是很齐全,三台打票机和一个人工服务台,可三台机器中一台未开,一台拒绝接受任何信息,另一台时灵时不灵。我算是运气好,一趟就搞定,前后的几位球迷都是左试右试不得其门而入,不得不去尝试人工服务台前那条令人沮丧的长龙。

  试过这样的服务后,当听到国际足联在南非的售票网络崩溃造成骚乱后,我一点都不惊讶;在看到开幕式和揭幕战空出来的座位后,我同样毫不惊讶。可国际足联随后宣布球票已经售出了97%,小组赛全部门票告罄,我实在是惊讶了。

  仅就韩国对阿根廷这场重头戏,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就远没有坐满。当然不至于像韩国对希腊那样处处都是空座,但观众若想换个更理想的位置,选择还是很多的。现场甚至有不少身着志愿者服装的观众在开场后成群结队匆匆进场,让人怀疑是不是FIFA又重操揭幕战上用2000名志愿者填位置的故伎。即使是这样,球场中间一层的看台依然是大片空白。官方最后公布的入场人数是82000多,而这个球场的设计容量是94000。FIFA公布的已经售完的比赛尚且如此,约翰内斯堡尚且如此,剩下的那些呢? (本报约翰内斯堡17日电 记者 郭晓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