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上海青年报:一回生 二回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18日15:04

   4:1,阿根廷队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再结合前一天乌拉圭3:0完胜南非的比赛,世界杯在第二轮终于抛弃了第一轮的羞涩,各队都开始为自己的前途加油使劲,这对于球迷而言绝对是一种好消息。

  第一轮实用主义的影响下,世界杯被摧残为进球不多、强队不强、场面不精彩的平庸赛事,而造成的直接结果就是:强队没有获得理想的结果,这就逼迫他们必须在第二轮使出看家的本领。韩国人的表现已经足够好,只能说阿根廷队和希腊队毕竟完全不同,朴周永的乌龙看似意外,其实是在强大逼迫力下的必然。就场面上而言,双方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但差就差在底蕴:韩国人在第一轮就倾其所有,而阿根廷还有所保留……

  于是,这次世界杯慢热的不仅仅是意大利队,除了德国队之外,大家都在逐渐入冬的南非大陆慢慢暖身,找到感觉。乌拉圭也好、阿根廷也好,这些凶猛的南美球队正在激发着整个世界杯团队的状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