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南非队大败接近尴尬纪录 东道主小组赛即被淘汰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4:53

  本报比勒陀利亚17日电 世界杯总有一些“定律”,比如欧洲队只能在欧洲举办的世界杯上夺冠、东道主在揭幕战中总能保持不败、东道主总能从小组赛中出线。但随着南非队在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净吞三蛋,本届的东道主恐将创造“尴尬第一”——小组赛即被淘汰。

  比赛中,当弗兰以一记圆月弯刀般的射门击穿南非队大门时,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鸦雀无声,一直震耳欲聋的“呜呜足拉”声荡然无存。首战踢平的南非,终于还是过不了乌拉圭这一关。下一场,南非要面对强敌法国,前景不容乐观。

  今天,南非队的莫科纳表示,“我们还有机会掌握自己的命运,现在要忘掉昨天的失利,准备面对法国。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而对于比赛中的红牌,南非队员个个不服,“这个判罚太严厉了,他让我们所有的努力都化为了泡影。”中场核心皮纳尔说:“我觉得判罚点球就可以了,出示红牌好像没必要。”主帅佩雷拉也顾不得风度:“他是本届比赛最糟糕的裁判,我再也不想见到他了。”

  而如果南非小组出局,也将给之后比赛的上座率造成沉重打击。开赛前,组委会预计会有超过45万名球迷来南非看球。不过在世界杯开始前,这个数字缩水到30万。组委会采取了许多措施刺激球迷来现场看球,但效果并不明显。在韩国同希腊的比赛中,伊丽莎白港球场近三分之一的座位空着。一旦南非过早出局,肯定会进一步打击本土球迷的热情,上座率还会下跌。南非世界杯也将有可能成为最近几届中票房最差的。(阿奇) RJ224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