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名人“围脖”:聂卫平称德国必胜 英格兰无悬念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4:43

  今晚7时30分 德国VS塞尔维亚

  看好德国

  ●聂卫平:坚信德国能拿下。理由还用说吗?塞尔维亚想阻挡强大的德国战车,结果只能是自取灭亡。

  ●鲁力:塞尔维亚首轮不敌加纳让他们没有选择的余地,大举进攻之下令德国有足够空位进攻得分。德国值得追捧。

  ●马毅:德国首役四球大胜澳大利亚,可能是最快适应世界杯节奏的球队。面对实力差距较大的球队,他们会延续胜利。

  ●温小明:德国小胜。塞尔维亚中场不乏斯坦科维奇、米利亚什和库兹马诺维奇等好手,后防线有曼联后卫维迪奇,实力是有的,相信德国不会很轻松。

  ●贾志刚:德国士气正盛且实力超群,塞尔维亚则恰好相反。历史上,德国人在心理上对塞尔维亚占据着优势,赢两球很正常。

  ●赵震:大赛时谁最可靠?还是德国战车!本届世界杯的德国球员非常年轻,反而让他们在高原有着充沛的体力。塞尔维亚继承了前南足球作风较软的不好传统,这场球凶多吉少。

  ●林浩阳:历史上,德国是斯拉夫球队的克星。塞尔维亚拖沓的节奏让球迷失望,这支队伍的心态极有问题,因形势所迫他们铺出来进攻会给德国人更多的两翼穿透的机会。

  看好平局

  ●杨朋锋:塞尔维亚首战的表现比预期要差,但其三线均有效力于欧洲球队的球员,实力不容轻视。其锋线球员的身材也比德国好,他们会想办法在德国身上得分。

  ●陈丹虹:这是一场激烈精彩的好戏。日耳曼小伙子会骄傲吗?我是看《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桥》等电影长大的,希望塞队有“瓦尔特”能挺身而出,抵挡强大而冷酷的德国战车———稳守反击,战平德国。

  ●何锦雄:考虑到德国要选择出线后的对手,故此役有可能放对手一马;塞尔维亚这场球再不拿分就要提前告别世界杯,此消彼长下看好双方打平。

  ●洪智:首场比赛后德国成了大热门,塞尔维亚则一致被看低。但这支技术型的前南球队也许不惧德国。我选平局。

  ●刘勇:塞尔维亚首轮其实踢得不算差,差的是运气;德国首轮大胜澳大利亚,风头正劲。塞队技术、身材均不逊于德国,而且从来不怵德国,看好两队打平。

  看好塞尔维亚

  ●慕容雪村:赛前最高调的西班牙倒下了,首轮最高调的德国会否在次轮倒下呢?东欧球队一直不怕德国战车这种偏力量型的打法,预计塞尔维亚胜。

  今晚10时 斯洛文尼亚VS美国

  看好美国

  ●聂卫平:美国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尽管斯洛文尼亚也有很强的反击力,但美国还是稍占上风。

  ●洪智:斯洛文尼亚虽然已经3分在手,但实力一般。我认为美国胜。

  ●温小明:看好美国。美国首轮能在夺冠大热门身上拿分,想必也是来势汹汹。斯洛文尼亚上一场虽然赢了阿尔及利亚,但技术和状态其实很一般。

  ●杨朋锋:美国攻守均衡,首战表现让人看到了它的进步。一脚射破英格兰大门的中场登普西不仅胜任中场的任何位置,而且脚下技术细腻,跑动能力很强,成为美国新的核心球员当之无愧。

  ●马毅:虽然上一轮是英格兰门将送了一分,但美国本场面对实力稍逊的斯洛文尼亚,可以高看一线。

  ●贾志刚:此役美国应该爆发,尽管他们实力不是太强,但是踢得非常有效率且有耐心,一旦先进球,则可能会以3球大胜。

  ●鲁力:论进攻和身材美国都占优。斯队的防守貌似强悍,但面对强敌时却抵挡不住。美国目标是出线,他们将全力以赴,得到3分。

  ●刘勇:斯洛文尼亚实力一般,而且首轮输球还折兵;美国首场逼平热门英格兰队后信心大增,此轮应有机会取胜。

  ●何锦雄:美国的战斗力不弱,三线紧密度保持得相当紧凑,一旦此战全失三分,末轮哪怕赢球也要看对手脸色。相信美国人不会让自己处于这种境地,看好美国小胜。

  看好平局

  ●陈丹虹:两队都是较均衡的球队,因首战打平英格兰,所以美国被看高一线。但两队到南非都忘带射门鞋,所以这是一场有进球的平局。

  ●赵震:首场幸运取胜的斯洛文尼亚给人们印象最深的不是进攻,而是防守。已拿到3分的他们面对美国肯定会密集防守,争取一分。美国防守反击出色,但阵地战并不是强项,被对手逼平的可能性很大。

  ●慕容雪村:美国面对任何豪门球队都不会脚软,可防守反击亦非其强项,此战看好平局。

  明晨2时30分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看好英格兰

  ●聂卫平:肯定是英格兰胜,这是没有商量余地的。如果阿尔及利亚像瑞士赢西班牙那样再爆冷门,那这届世界杯就没法看了!

  ●洪智: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英格兰不会失手的。

  ●温小明:英格兰上一场被美国逼平,主帅卡佩罗次战一定下必胜令,可以说全队为了出线不可能接受失败甚至平局的。面对阿尔及利亚,英格兰此番当然要大快朵颐。

  ●杨朋锋:看好英格兰。英队首战遗憾被美国逼平,后防线的表现其实没问题,只是主帅在边锋上的选择要再慎重。

  ●陈丹虹:英格兰是种子队哦,种子总会破土而出的!除非球场出现“天坑”,否则有组织没纪律的非洲球队是啃不动英格兰的。

  ●林浩阳:英格兰要争取头名出线就必须找实力最弱的阿尔及利亚祭旗,卡佩罗上任后很善于找软柿子捏,阿队整体性很弱,最要命的是前锋没有一个可靠得分点。

  ●刘勇:英格兰首轮平得很郁闷,面对整体实力稍逊一筹的阿尔及利亚,赢球机会来了。

  ●贾志刚:英格兰的进攻手段还是单调了些,阿尔及利亚的反击具备相当的威胁。英队取胜在意料之中,小胜一球。

  ●马毅:面对门将失误,球员士气低落及外界的责备,英格兰必将用一场胜利来扫去阴霾。

  ●鲁力:英格兰在小组赛末轮对阵斯洛文尼亚,他们有信心击败斯队。但英格兰不希望在进入16强后对阵德国,故面对阿尔及利亚时会找到获胜的感觉。

  ●赵震:这是英格兰必须取胜的比赛。卡佩罗对弱旅几乎很少失手,从首战看阿队磨合欠佳,他们很难在英格兰身上拿分。

  ●何锦雄:英格兰首轮苦战90分钟仍不敌格林的“黄油手”,仅得一分,相信全队上下都会尽全力在第二轮以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