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 小烟枪有望争夺金靴奖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4:42

  阿根廷队今天在足球城球场4比1大胜韩国队,23岁的阿队前锋伊瓜因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本届世界杯首个“帽子先生”。

  本场比赛,绰号“小烟枪”的伊瓜因火力十足,连开三枪,“太极虎”应声倒地。上半场第33分钟,罗德里格斯斜传禁区,布尔迪索头球一蹭,伊瓜因反越位成功,头球洞穿韩国城门;下半场第31分钟,梅西在中路与阿奎罗配合后突入禁区,射门被韩国门将扑出,梅西再射,球打在门柱上弹出,伊瓜因门前两米处补射空门命中;4分钟后,阿奎罗在禁区左翼送出精准传中,伊瓜因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帽子戏法”完成。

  比赛中,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特意安排伊瓜因提前下场,接受现场球迷的祝贺。赛后,老马与这名爱将紧紧相拥。

  “戴帽”伊瓜因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他在接受采访时非常平静,“说实话,我现在很平静。这场比赛很重要,获胜后我们基本上出线了。我们队发挥得非常不错,但还不能放松,因为还有一场小组赛。”

  伊瓜因评价对手时说:“韩国很有实力,他们进球后让我们有点压力。但我们还是抓住了机会。这场比赛不容易,我们保持了自己的风格,并最终赢了。我们会继续保持这样的风格。”

  凭借此战,伊瓜因已在本届世界杯射手榜上领跑。只要阿根廷队能走得更远,他就有机会继续表现,向最佳射手的目标努力。

  特派记者 王涛 RJ081

  (本报约翰内斯堡17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