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马拉多纳许丁茂爆冲突 朴智星自信输球无碍出线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4:41

  4比1,阿根廷队的强大攻击力让素以顽强著称的“太极虎”韩国队防不胜防。作为夺冠热门球队之一的阿根廷,今天下午喷射出令人恐怖的火力。而对于韩国队来说,从赢得首战到惨败给阿根廷,短短几天内品尝到了从天堂到地狱的滋味。

  今天的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终于不再只有“呜呜足拉”的噪音,韩国的“红魔”带来了整齐划一的喊声。虽然韩国球迷的人数较阿根廷球迷少很多,但还是在看台上不遗余力地为自己的球队加油。不过,他们的努力并没给韩国队带来好运。

  开场不久,朴周永的乌龙球就让韩国队处于被动。而伊瓜因的第2个进球,则提前决定了比赛的胜负。不气馁的韩国人上半场结束前打进一球,让看台上的“红魔”重燃希望。但马拉多纳女婿阿奎罗的上场,彻底粉碎了韩国人的梦想。

  当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1时,西装革履的马拉多纳冲进球场,与弟子们热情拥抱。阿根廷队两战全胜,未必全是马拉多纳指挥有方,但在以成败论英雄的绿茵场上,胜利者马拉多纳有资格张扬。

  南非世界杯的赛程安排似乎也有些巧合:“技术流”南美双雄巴西和阿根廷先后对决以意志力和体能著称的朝鲜、韩国,都遇到了顽强抵抗。不同之处在于,巴西球员只赢了一个球,而正在与贝利打嘴仗的马拉多纳则大获全胜。

  赛后,无论是韩国主帅许丁茂还是队中头号球星朴智星,都把失利原因归结为没能控制住比赛节奏。“一开始我们打不出流畅的配合,这使得整场踢得都很艰难,这是今天失败最主要原因。”不过朴智星说,韩国队一定可以小组出线。

  除了激烈的对抗之外,场边两队主帅马拉多纳与许丁茂的碰撞也是看点之一。上半场第27分钟,梅西被赵容亨放倒,主裁判判罚任意球。可老马不依不饶,冲着许丁茂走过去,愤怒地挥着双手,嘴里喋喋不休。显然,他是在冲着许丁茂指责韩国球员的犯规动作。而许丁茂随即做出了毫不相让的举动,也冲着老马边喊边强硬地挥手。见到许丁茂如此举动,老马越发恼怒,许丁茂于是向场边的第四官员投诉,第四官员及时制止了两位主教练的争执。

  老马与许丁茂的场边对峙,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韩国记者大部分竟然不知这一细节。记者赛后问许丁茂,他承认当时两人之间的确发生了一些“摩擦”。“我不认为那是一次冲突,仅仅是各自发泄某种情绪而已。我认为我的球员并没有野蛮犯规,阿根廷的球员不应该如此脆弱。”许丁茂说。特派记者 王涛 RJ081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