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黄勇:法国战斗力不如朝鲜 内耗输球主帅是祸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18日14: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8日发自北京)阿根廷和法国,一个被称为潘帕斯雄鹰,一个被比喻为高卢雄鸡,然而,在本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二轮,两支球队命运迥异,雄鹰展翅翱翔,雄鸡却一地鸡毛。阿根廷人凭借伊瓜因的帽子戏法,4-1大胜亚洲劲旅韩国队,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同时,也以两战两胜的成绩,离16强仅一步之遥。相反,一向高傲的法国人,却在墨西哥的顽强反击中将头越埋越深,0-2输给对手后,队长埃夫拉带着眼泪离场,因为,他知道这次的失利意味着什么,两战1平1负的成绩想要晋级此轮几乎是妄想。

  “这支球队没有战斗力。”搜狐体育的专家,原中国足球队的队员黄勇在点评时一针见血,他也将矛头指向了队伍的主教练多梅内克。“有任何队伍都一样,没有必胜的信念,他们不可能做走远,这支队伍没有战斗力。在没有了像齐达内那样的领军人物后,法国队没有核心,打法不统一,也不明确,他们各自为战,这跟他们的主教练也有关,教练和队员,队员之间的矛盾和摩擦很多。”

  在黄勇看来,法国的战斗力远远不敌亚洲球队,“我觉得,朝鲜,韩国,包括日本,虽然是弱队,但队伍有一种精神,让人感觉很有战斗力,这个比较重要,他们可以拼到最后。”黄勇特别说到朝鲜和巴西的那场比赛,“确实,和巴西相比,韩国在能力上欠缺很多,但他们的精神,任何队伍都一样,没有必胜的信念,不可能走得很远。”

  就在同一天,韩国队在和阿根廷较量的时候,1-4落败。对于这场比赛,黄勇认为韩国队依然还是有机会的,“下半场2-1的时候,韩国队的单刀没进,另外,他们落后的时候思想不是特别统一,想要进攻,一旦攻出来,对阿根廷又有机会了。”只是,他认为,阿根廷的实力和韩国相比确实高了很多,“伊瓜因能够帽子戏法,主要是队友给他创造了很多机会,而梅西的表现也不错,虽然自己没有得分,但给同伴创造机会还是很多的。”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