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斯洛文尼亚大将信心十足 科伦自称必胜美国晋级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4:36

  斯洛文尼亚出人意料地在首轮成为C组头名,中场大将科马奇不无得意地表示:“我们已经得到3分,让任何人都不能忽视,现在我们要继续保持这种势头。”他对击败美国颇有信心:“我们有自己踢球的方式,我们会以那样的方式击败美国的。”队长科伦被评为上一场的最佳球员,不但攻进唯一入球,传球成功率更高达93%。科伦认为全队会越踢越好,次战不会像首战那么紧张。

  美国人则不屑于放出豪言,但同样对胜利充满信心。门将霍华德认为:“言论都是无力的,还是要看真刀真枪的较量。如果他们能够在战斗中最终获胜,我将向他们致敬。”他在对英格兰之战中被赫斯基踢中肋骨,队医检查发现并未骨折,这几天伤势恢复良好,可以归队训练,上阵应不成问题。作为英美之战的最佳球员,霍华德的出战对美国相当重要:根据数据统计,他为国家队出战的52场中就有31场取胜。

  首战逼平英格兰,大大提升了美国人的士气和信心。多诺万认为只有争取一场胜利才能确保在小组中处于有利位置:“我们相信斯洛文尼亚是我们可以击败的。这场球对我们来说就像是决赛一样。”他还说:“小伙子们都很兴奋,为大战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