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卡佩罗焦头烂额大变阵 大骂“普天同庆”是垃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4:36

  特派记者 俞炯 唐舸 晚报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英格兰的指路明灯”,英国球迷曾把最好的赞美之词都送给了那个带领球队在欧洲区预选赛上全胜出线的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可现在这盏“明灯”却有被吹灭的危险,就像在南非的英国记者说的,“一场平局让卡佩罗和英格兰的蜜月提前结束了”。

  明天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成为了英格兰队的生死战,这场比赛不能再有任何闪失,虽然输球依旧保有出线的希望,但是一旦落到小组第二,他们就很可能不得不在第一场淘汰赛就遭遇德国队。为了胜利,卡佩罗已经有了换人变阵的计划。

  门将依旧是个难题

  卡佩罗千算万算没有算到,第一场比赛中门将格林会出现如此低级的失误。和阿尔及利亚的关键比赛,谁会是英格兰队的首发门将?卡佩罗本周三还一度暗示格林会是第一人选,“他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但下半场他做出了一次伟大的扑救。我必须对守门员的人选负责。因为有些失误会给门将留下很大的心理影响,所以我准备找格林好好聊聊。 ”

  但赛前一天,卡佩罗似乎又犹豫了,“首发名单中,还有两个位置没有确定,一个就是门将,我必须选择一个目前精神状态最好的门将。 ”

  但卡佩罗必须尽早做出决定,到底是第一场犯错的格林,还是被称为“灾难”的老将詹姆斯,还是第三门将哈特。否则又像首场比赛那样,在赛前几小时才确定让格林首发,让后者准备不足,上场时紧张过度。

  前锋也要考虑换人

  除了门将位置,卡佩罗还在考虑用上赛季在热刺打进34球的迪福和鲁尼搭档。

  和美国队的比赛,表现低迷的前锋线也应为平局承担责任。第二场面对实力更弱的阿尔及利亚,英格兰已没有任何退路,不仅要取胜,还要力争更多的净胜球,好在本组的头名之争中占据有利位置,从而在1/8决赛时能避开风头正劲的德国队。

  不过这个新组合也并非无懈可击,由于两人的技术特点存在某些相似的地方,这使得两人之间的配合显得不够多,经常陷入各自为战的境地。英国记者透露,如果鲁尼和迪福的组合还是无法为球队打开局面,那么卡佩罗在锋线上的第一替补选择将是克劳奇。

  现在惟一能确定的是,巴里将伤愈复出,这大概是卡佩罗得到的最好的消息,这样巴里和兰帕德打中前卫,杰拉德拉到左翼,这样的中场组合就和预选赛时一样,能解决双德如何共存的问题。

  另外,卡佩罗将用道森顶替上场受伤的莱德利·金和特里组成中后卫组合。道森的防空能力和速度都是上一场替补卡拉格所不具备的。

  大骂“普天同庆”

  诸事不顺的卡佩罗把怒火又发在了让格林意外失误的世界杯比赛专用球“普天同庆”上,甚至大骂这个球简直就是垃圾。 “这是我见过的最烂的足球,对于球员来说它实在是太难用了。门将几乎不可能预测出它飞行的轨迹。 ”卡佩罗认为,正是这个足球设计上的缺陷造成了门将的种种低级失误,其中包括倒霉的格林。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