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绿鹰助力神话继续 尼日利亚出线只剩理论上可能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8日14:35

  两战皆败,尼日利亚队想要从小组出线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希腊队的好运气热得发烫,而尼日利亚队最终被逆转则是自己酿下的苦果。希腊主帅雷哈格尔赛后表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感谢队员的努力。”媒体则戏称,雷哈格尔似乎更应该感谢尼日利亚队自毁长城。

  首场比赛被韩国队两球击败,希腊队士气低落到了极点,面对尼日利亚队开赛后也没有打起精神。倒是尼日利亚队进攻很有特点,第15分钟,乌切开出任意球,双方球员在门前的争抢让希腊门将佐亚斯判断失误,本来威胁不大的罚球径直飞入了网内。当所有人都认定希腊队即将溃败的时候,尼日利亚队居然自乱阵脚。第33分钟,凯塔在死球情况下故意脚踹对方球员,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对手的混乱让希腊队重新打起了精神,第44分钟时,萨尔皮吉迪斯的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变线破网,将比分扳平,希腊队就这样攻入了球队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粒进球。

  从古至今,希腊人永远都和神话脱离不了关系,这场比赛远远还没有结束。第71分钟,奇奥里斯禁区外远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托罗西迪斯门前补射得手,将比分超出。尼日利亚队被逆转前,曾经获得过单刀机会,但雅库布和奥巴西都错过了推射空门的绝好机会。既然抓不住机会,老天爷干脆将运气全部都留给了希腊队,此后比赛希腊队还有破门机会,但始终无法破门,不过能以2∶1战胜尼日利亚队,希腊人已经笑到了最后。

  2004年欧锦赛上,希腊人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捧起了冠军奖杯,如今他们重燃小组出线的信心。不过,希腊队最后一场对阵阿根廷队,如果无法拿分的话,命运将无法掌握在自己手中。赛后,雷哈格尔这样表示:“我们已经死过了一次,如今命运让我们挑战阿根廷队,谁还敢说我们没有机会取胜?”希腊队的好运气,在雷哈格尔看来都是自己拼下的结果,“我们很努力,今天比赛结果是对球员最好的回报。”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