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德科炮轰主教练奎罗斯 葡萄牙足协出面平息内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8日14:35

  战平科特迪瓦队,葡萄牙队赛后爆发内讧,中场核心德科对主帅奎罗斯的战术安排表达了不满,他认为自己无法适应葡萄牙队目前的战术。此事被媒体曝光后,德科立刻成为焦点人物,葡萄牙足协不得不出面平息内讧。

  首轮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葡萄牙队除了开场一段时间占据优势外,其他时间里被对手压制,最后得到一场平局实属不易。队员们赛后非常郁闷,认为球队的战术安排出现了问题。其中,口无遮拦的德科率先向奎罗斯开炮:“我为什么被提前换下?这你必须得问教练……”德科对于奎罗斯的战术打法颇有微词。

  德科的态度实际上已经将葡萄牙队内部的问题曝光,因为媒体早就猜测包括C·罗在内,众多主力球员对主帅安排的战术存在质疑。考虑到此事影响极大,葡萄牙足协在得知德科的言行后立刻赶到球队驻地“救火”。

  昨天下午,葡萄牙足协发表了一份声明,德科为自己的过激言语道歉,“我从未和主教练发生什么问题,我也并非故意质疑他的权威和决定,我只是觉得有些沮丧而已。”尽管奎罗斯与德科之间发生了不快,但是德科仍有望在对阵朝鲜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