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队厄齐尔身价水涨船高 英超豪门抛出橄榄枝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8日14:21

  首轮表现优异的德国队如今已经成为众多豪门俱乐部球探关注的对象,其中进攻核心厄齐尔更是得到英超两大豪门阿森纳、切尔西以及准豪门曼城的青睐,如果厄齐尔继续惊艳的表现,等到世界杯结束,厄齐尔的身价肯定会水涨船高。

  首轮比赛结束后,德国队的强势表现自然吸引了欧洲豪门俱乐部球探的关注,其中英超多家俱乐部已经盯上了年仅22岁的中场核心厄齐尔,切尔西俱乐部甚至已经打算用2000万镑说服不莱梅放人。

  对于外界的好评,德国主帅勒夫一直保持低调,除了限制媒体进入训练基地外,还对球员提出了减少接受采访的要求。“我知道我们是最受关注的球队,但比赛刚刚开始,不能因为这些外界的因素来干扰队员们的情绪。”勒夫透露,下一场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德国队不会对首发阵容做出太大的调整,“我们的队员现在无比自信,我们将为球迷呈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