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传鲁尼罢训抗议主教练 卡佩罗怒言小组第一出线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8日14:21

  首轮比赛被美国逼平,已经让志在夺冠的英格兰上下着急上火,昨天英国媒体《苏格兰人》爆料,鲁尼等3名球员用罢训方式来抗议卡佩罗的选人问题。在大多数英国媒体缄默的情况下,事实证明这条消息可信度不高,但卡佩罗却受到刺激,“我们肯定会拿下阿尔及利亚,力争小组第一出线。”

  《苏格兰人》在英国是新晋媒体,主要在苏格兰地区发行,此番突然爆出如此猛料,难免让人有些疑惑。《苏格兰人》的母公司是英国新闻控股公司,口碑还算不错,但在大多数英国媒体对此事只字未提的情况下,这条消息可信度不高。《苏格兰人》官网也没有将这条稿子挂在头条,反而醒目位置是鲁尼的一条采访,此外针对《苏格兰人》的描述,鲁尼、乔·科尔以及金3人缺席训练的情况,足总官员昨天也发表讲话:“金还有伤在身,而鲁尼和乔·科尔都参加了正常训练,我们对于这条消息的出现深表遗憾。”

  但昨天观看训练的英国媒体,已经感受到了卡佩罗脸色又变得非常难看,因此均小心翼翼,生怕卡帅的怒火再次爆发。实际上,在经历了首场噩梦般的比赛后,三狮情况已经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本场比赛,巴里将确定上场,兰帕德和杰拉德因此不用再捏合在一起受罪。当然,让卡佩罗头疼的还有几个位置球员的选择,例如门将。卡佩罗透露,自己将和格林认真谈谈,“我必须要了解他的心理状况,如果他还不时想着那场噩梦的话,我只能让哈特出场。”而在训练中,3名门将在一旁苦练基本功。中场方面,巴里首发出场,杰拉德和列侬分列两翼,首场比赛表现不佳的米尔纳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最让人意外的还是前锋线的选择,卡佩罗透露,自己在观看了阿尔及利亚比赛的录像后,发现速度奇快的迪福可以得到一些机会。但在目前的情况下,卡佩罗还在坚持鲁尼和赫斯基的搭档,“他们两个是很好的搭档,彼此间配合非常默契,因此对于前锋线的选择,我还在考虑之中。”卡佩罗这样表态。耐人寻味的是,卡佩罗并不认为首场比赛英格兰队表现不佳,“下半时我们比美国队表现更好,但最终没有赢球。这就是世界杯,永远都不会轻松。”

  对于《苏格兰人》那条新闻的主角鲁尼,昨天训练情绪很高。几名德国记者特意赶到了训练场,因为如果三狮拿到小组第二出线的话,很可能将和德国队提前遭遇。对此,鲁尼坏笑着表示:“我不怕德国队,我以前一直都能从他们身上找到取胜的乐趣。上个赛季曼联输给了拜仁,因此我想这是个很好的报仇机会。”但三狮从来没有放弃过拿小组第一的机会,足总官员建议卡佩罗,“世界杯需要慢慢遭遇强队,因此我们要尽量以大比分战胜剩下两个对手,静等美国队犯错。”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