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林良锋:里皮难为无米之炊 多梅内克是法国罪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18日14:11

    搜狐体育讯 6月17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始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在已经出场的欧洲列强中,赛前被人们看好的意大利、法国等豪门并没有打出出令人满意的水平。著名足球记者林良锋在点评这些球队的表现时认为,意大利目前队员能力平庸,队伍老化,是球队无法展现强队风采的原因,而法国队低迷的罪魁祸首就是教练多梅内克。

  在首轮比赛中,意大利和法国分别战平对手,林良锋说,如今的这支意大利队已经丧失了作为强队的资本,“队伍老化很厉害,而且球员能力也在下降,本来如果队员能力很强,在老化的情况下还可以控制场上局势,但现在的意大利队做不到”。林良锋说,在意大利队的主力阵容中,刚刚加冕欧冠冠军的国际米兰无一名国脚,“上场最多的应该是尤文图斯的球员,但尤文图斯上赛季连冠军杯都没有进,意大利队的能力下降很厉害,不是里皮无能,他是难为无米之炊”。

  如果说里皮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那么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则是一个糟糕之极的厨师,林良锋说:“法国和意大利的情况差不多,但他们的主要问题是出在主教练的身上,多梅内克找不到一个好的办法把这些球员的水平发挥出来,你不能说他们没有好的球员,上场的球员都是各自俱乐部的主力,都曾经在过去的赛季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林良锋甚至认为,上届世界杯法国能一路杀到决赛跟多梅内克是没有关系,“是齐达内、马克莱莱这帮老臣让法国队走到了决赛,到2008年欧洲杯,没有了齐达内之后的法国队立刻现了原形,可以看出来,多梅内克这个教练对球队没有任何的帮助,这是一支被教练带坏了球队,换一个教练法国绝不是这个样子”。

(责任编辑:黎晗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