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解放军报:东道主前途堪忧 阿根廷高歌猛进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18日14:06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7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16日,南非世界杯开始了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南非队以0比3惨败于乌拉圭,有可能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支未能小组出线的东道主队。

  本场比赛,乌拉圭前锋弗兰梅开二度。第24分钟,他以一记精彩的弧线世界波打得南非守门员伊·库内毫无脾气。终场前9分钟,弗兰以点球奠定胜局。补时最后一分钟,还是弗兰的长传打穿了南非队的防线,阿·佩雷拉得球后在门前轻松再下一城。

  东道主前途堪忧,马拉多纳领军的阿根廷队却形势一片大好。凭借伊瓜因的帽子戏法,阿根廷队以4比1横扫韩国队,目前积6分虎视B组,十六强门票已基本在握。

  梅西依旧发挥出色,虽然没有进球,但阿根廷的进球多来自他的策动。通过任意球战术,他迫使韩国队朴周永在第17分钟自摆乌龙。又是梅西的任意球和间接助攻,伊瓜因在第33、76、80分钟连下三城,上演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17日的B组另一场比赛中,尼日利亚队以1比2不敌希腊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