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西媒体转载美女聘男友看球新闻 西球迷纷纷应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4:03

  几日之前,在国内网络上曾流传一个“美女日薪千元聘男友同居看世界杯”视频,这则视频不仅引起了中国球迷们的关注,还被西班牙最大的通讯社埃菲社以及《阿斯报》等体育媒体转载。

  该女子自称名叫“KK”,故被网友称为“KK姐”。在视频中,KK姐说:“本小姐,北漂一族,一直忙于学习和事业,淡忘了个人感情问题,在华灯初起的夜晚,难免有孤独寂寞的时候。为了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能为人类留下优良的基因,不想我的爱情总是不在服务区,于是本小姐想招聘一位也具有优良基因的雄性陪我一起度过世界杯一个月的美好时光!”

  KK提出了对男友的要求,包括“雄性,懂足球”“年龄在20到40岁之间”“会做饭,世界杯同居期间你做饭且只你做饭”“能喝酒,最好海量”“上海男人不要”“每天得洗脚丫子”等。KK在视频最后说出了招聘同居男友的薪水,是“日薪1000元”。之后,KK在视频中留下了自己的邮箱,让应征者发信。

  据悉,西班牙许多男士应征,但不知KK是不是好这口。

  根据网友的人肉搜索得到的结果,这名名叫KK的美女曾经是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的砸蛋女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