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肯佩斯:阿根廷“找回”伊瓜因 梅西出彩是福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14:00
1978年的阿根廷世界杯传奇射手
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传奇射手

    搜狐体育讯 在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浪费了太多机会后,对韩国阿根廷终于没再挥霍。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也是一场情理当中的大捷,这支阿根廷队云集着太多出色的球员,他们为我们献上了莫大的快乐。

  这场比赛,阿根廷找到了一位在与尼日利亚交锋时不曾遇到的射手——伊瓜因。上场,“小烟枪”错过了不少机会,这次却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说实话,此前我并没有想过伊瓜因可以上演帽子戏法,但他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出人意料,还有很多进球在等待着我们的9号。如果不是在上一场运气不好,他早就打开了属于自己的进球账户。

  除了大胜,梅西的表现给我和所有人都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像。现在,梅西终于在这支阿根廷队找到了理想的位置。

  作为锋线和中场的中转点,梅西踢得相当自如、相当精彩。唯一遗憾的是,他还是没有迎来进球。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梅西出彩,阿根廷就不会缺少福音。

  经过很长时间后,阿根廷终于能给所有追随者更好的感觉了。球队在进攻方面改善了很多,但不容否认,等待阿根廷改善的还有一些方面,比如防守。霍纳斯古铁雷斯今天的表现,要比上场更好,但德米凯利斯犯了错误,不经意间被对手抓住了机会。

  尽管这支球队在防守方面还有不少功课要做,但我并不觉得这是马拉多纳使用343的错误,而是与整体防守意识有关。防守绝对不是某位球员的事情,也不是标志着某个阵型的特点,当我们的球员在向人们呈现流畅无比的攻势时,他们必须惦记着后方。

  为此,我为球队今天的表现打7分(满分10分),他们还可以做得更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喜悦。两战告捷后,阿根廷已向出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更关键的是,迭戈和球员们用稳健的表现与成熟的发挥让我们感觉到这支球队强大的实力。

  我相信,阿根廷队的表演不会结束;我深信,属于蓝白色的欢乐还会继续。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