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霍华德回应对手球员挑衅 斯队晋级总理负责擦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3:57

  口水战:面对斯洛文尼亚球员科马奇的挑衅,美国队门将霍华德作出了回应。这位神奇的门将还有一个趣闻:他曾在高中时期率领球队打进了新泽西州篮球锦标赛的决赛。有美国媒体评价说,“如果霍华德不去踢足球,他也肯定会成为NBA球星。”

  “我认为只是讲话是没用的。他必须跟我们面对面交锋。他们必须跟我们面对面激战90分钟。如果在踢完比赛后,他仍能站起来,那么我将会把自己的帽子送给他。”

  ——霍华德

  收视率:著名的尼尔森调查公司周一公布数据显示,上周六共有1450万美国人观看了英格兰1比1战平美国的比赛,创造了该国世界杯首轮收视率历史新高。尼尔森宣称,观众中的65%都是18岁以上人士。周六的比赛,在美国只有两家电视台直播,分别是ABC和西班牙语频道Univision。但这场比赛要跟美国第一运动——美式足球分庭抗礼还有遥远的距离。今年2月,NFL超级碗决赛创造了1.065亿人观看直播的惊人纪录。

  擦鞋总理:斯洛文尼亚总理帕霍尔日前表示,如果斯洛文尼亚能闯进淘汰赛阶段,那么他将再次为球员们擦鞋。早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时候,斯洛文尼亚挤掉了俄罗斯成功出线后,斯洛文尼亚总理帕霍尔就曾来到更衣室为球员擦鞋。

  继续防反:在南非世界杯首场比赛,主打防守反击的斯洛文尼亚1比0击败了阿尔及利亚,由于同组的另一场比赛,英格兰与美国战平,目前排名C组榜首的斯洛文尼亚只需在第二场比赛击败美国就能提前出线。

  “我们将会赢得本场比赛。我们在首场比赛拿到了3分,现在没有人敢再小看我们了,因为我们目前在小组排名第一。我们正在踢我们风格的足球,我们将会继续这种踢法,我们能用这种风格击败美国。”

  ——斯洛文尼亚球员科马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