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托罗西迪斯阴谋玩死对手 希腊2-1逆转尼日利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3:50

  未来我们谈论这场比赛的时候,或许谈论的不是某某人的进球,而是希腊人那次激怒对手的小计谋。红牌制造者托罗西迪斯,与希腊历史上首粒世界杯进球的制造者萨尔平吉迪斯相比,前者似乎更值得铭记。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33分钟,而在此之前形势似乎已经倒向了尼日利亚队的一边,他们在第16分钟就幸运地取得了进球:乌切一记并不算刁钻的任意球发出后,希腊门将措瓦斯视线被挡扑错了方向。尼日利亚不仅1比0领先,而且他们显然要比战术刻板的希腊人更具创造力,机会不断出现,看上去他们即将抓住第二个。

  希腊人开始施展计谋:托罗西迪斯在罚边线球时做出了用球砸向凯塔的假动作,后者几乎是下意识地做了一个报复踢人的动作(实际上并未踢到),但这导致凯塔流着泪被红牌罚下。

  希腊主帅雷哈格尔已经72岁了,但他的反应无比迅捷,凯塔下场后,他立刻撤下有黄牌在身的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换上萨马拉斯,改打三前锋。在比赛剩余的1个小时之内,希腊人不仅占尽优势,而且得到了上天的眷顾,萨尔平吉迪斯的进球打在对方后卫脚后跟上入网,托罗西迪斯除了制造红牌,还为希腊打入了一记锁定胜局的补射。

  2轮过后,阿根廷在B组晋级已无任何悬念,但谁能和他们一同上岸未有定论,韩、希、尼均有机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