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两大“黄油手”哪个手更滑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18日13:49

  明天凌晨2点30分,英格兰将迎战阿尔及利亚。而两队的门将格林和查奥斯两大“黄油手”谁的手更滑?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A角 要想出线 格林不能再出丑

  英格兰要想小组出线,这场比赛就必须争取胜出,否则连续两场不胜的记录将给三狮军团士气上造成极大的影响,令其出线之路更加曲折。好在最近几天英格兰队连续收获好消息,鲁尼和科尔两个首场比赛中受伤的“伤病号”都参加了英格兰队昨天的训练。此外,最大的利好来自养伤6个星期的主力后腰巴里伤愈复出,他的上阵将解放兰帕德和杰拉德的攻击潜力,将对英格兰阵容的平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目前,英格兰阵中最大的问题就是门将问题,起用屡有前科的詹姆斯?继续信任格林?还是破格大胆起用天才门将乔·哈特?卡佩罗需要权衡,因为要想出线英格兰队已经不容有失。

  格林:我不会再犯错 赛前,格林曾向卡佩罗主动请战,并表示:“人们也不必再议论出现失误的我,因为这就是生活。以后的比赛,我绝对不会再犯错。我已经30岁了,懂得该做什么。”

  B角 教练钦点 查奥斯继续出场

  “格林你一定要出场呀!”赛前,阿尔及利亚众将士们这样祈求英格兰“黄油手”再次在比赛中登场。格林犯错让英格兰到手的3分变成1分,虽然那边厢阿尔及利亚同样也因为门将失误将平局葬送,但这支非洲球队依然不放弃希望,因为他们盼望格林再次为十字军首发上场,并在对阵自己的比赛中继续犯下低级错误。队长雅希亚更是直接表示:“我们肯定不介意格林继续犯下这样的错。”与格林相比,阿尔及利亚年轻门将查奥斯无疑幸运得多,同样是低级失误却因为名气不大而遭到漠视。消息显示,25岁的查奥斯依然深得主帅的信任,如无意外将继续登场次轮比赛。

  查奥斯:为球队誓死一战 查奥斯表示:“虽然在首轮比赛中出现了那个鬼使神差的球,但我感谢队友和教练对的继续信任。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为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刻!”

  本报推荐

  德国vs塞尔维亚

  德国战车为了小组出线必定在本场比赛全力一拼,加上此前表现出来的强大攻击力,塞尔维亚凶多吉少。

  ★盘口形势:德国队让半一

  ★参考比分:2:0

  斯洛文尼亚vs美国

  这将是一场保守的比赛,双方球队目前的形势都比较好不会危险冒进,关键就看谁的防守反击更加犀利。

  ★盘口形势:美国队让半球

  ★参考比分:0:1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虽然首场比赛表现一般,但英格兰一定不会错过阿尔及利亚这个送财童子,一场大胜应该在情理之中。

  ★盘口形势:英格兰队让球半

  ★参考比分:2:0

  预计首发

  ★英格兰:格林/A·科尔、特里、卡拉格、格伦·约翰逊/巴里、兰帕德/杰拉德、赫斯基、列侬/鲁尼

  ★阿尔及利亚:查奥斯/雅希亚、哈利切、博盖拉、贝尔哈吉/拉森、耶布达、马特莫尔、齐亚尼/卡迪尔、德贾博尔

  本版稿件 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