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VS塞尔维亚 日耳曼战车提前出线势不可挡?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18日13:45

  今晚的首场比赛由德国队迎战塞尔维亚,勒夫将带领他的弟子们冲击两连胜,而塞尔维亚则将为出线资格背水一战。从两队的实力和气势上来看,德国队有望取得连胜,锁定一个十六强席位基本没有悬念,问题的关键在于是不是又是一场“大屠杀”。

  A角 斩杀对手 出线只是时间问题

  尽管缺少了巴拉克,但这支德国队已经显示了强大的攻击力。在全部第一轮的小组赛中,德国队是进球最多的。由厄齐尔、波多尔斯基、穆勒、克洛泽组成的攻击集群已经彻底摧毁了澳大利亚队的防线,现在也许轮到塞尔维亚了。首战4∶0大胜澳大利亚,令德国队上下信心大增,本组领头羊德国将坐镇德班大球场迎战来访的塞尔维亚。赛前,勒夫号召队员们全力以赴拿下对手提前锁定出线资格。而阵容方面,虽然中场施维因斯泰格日前因病缺席操练,但预计不会影响此役上阵,估计教练勒夫不会随便改变赢球阵容,意味2名射手马里奥·戈麦斯及基斯林,需要继续在后备席候命,至于出任防守中场的赫迪拉,则获得教练勒夫的大赞,勒夫更预期,球队的表现会比想象中更好。

  拉姆:打垮对手提前小组出线 赛前,德国队队长拉姆放言:“德国队现在最大的敌人其实是我们自己,我们的队伍很年轻,年轻意味着冲劲,也可能意味着冲动。我们要先进球,打垮对手提前小组出线。”

  B角 塞尔维亚 导演“德甲”内战

  由于首战0∶1不敌加纳,因此本场比赛对塞尔维亚而言可谓是生死战,如果他们再度失利,基本就将提前出局。因此赛前塞尔维亚将士也一致表示会在本场比赛中全力以赴拿下德国。而塞尔维亚0∶1不敌加纳,中坚宁科维奇下半场被赶出场,今场停赛缺阵,预料多特蒙德后卫苏博蒂奇会顶替其位置。其他球员方面,效力国际米兰的队长斯坦科维奇,如无意外会在中场领军,两翼侧击则分别由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克拉西奇及标准列治的约万诺维奇负责。由于塞尔维亚队中有不少来自德甲的球星,例如多特蒙德的苏博蒂奇、柏林赫塔的卡查尔、斯图加特的库兹马诺维奇等人,都是球迷们耳熟能详的德甲球星,对于屡屡遭到对手反戈的德国队而言,他们势必要对这些熟悉德国风格的球星格外“关照”。

  安蒂奇:我们没有放弃出线的希望 赛前,教练安蒂奇表示:“首战落败是重大的打击,但由于仍有2场分组赛要进行,故不会放弃小组赛出线的希望。我们的球员对德国足球的熟悉会帮助我们。”

  预计首发

  ★德国:诺伊尔/拉姆、默特萨克、弗里德里希、巴德斯图贝尔/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穆勒、厄齐尔、波多尔斯基/克洛泽

  ★塞尔维亚:斯托伊科维奇/伊万诺维奇、维迪奇、卢科维奇、科拉罗夫/约万诺维奇、斯坦科维奇/米利亚什、克拉西奇/日基奇、潘特利奇

  本版稿件 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