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心理怪病导致诡异伤情? 布冯或就此告别世界杯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18日13:42

  世界第一门将布冯被确诊为腰间盘突出,卫冕冠军意大利面临门将荒!在蓝衫军团与巴拉圭队首战中,布冯就在中场休息时因背部受伤被替换下场,而据外电报道,布冯伤情被确诊为腰间盘突出,这也意味着这位世界头号门将,很可能成为第一位在南非世界杯开赛后因伤退出的球员。

  神秘怪病再次困扰布冯?

  在意大利与巴拉圭首战时,作为意大利队无可争议的主力门将的布冯,居然在中场休息时就被诡异换下,为此引来了无数猜疑。虽然意大利队解释布冯是因伤被换下,但一些了解内情的人,却认为心理怪病,才是导致他受伤的真正原因。

  在那场比赛中,布冯并没有因为扑救或遭遇对手侵犯撞击而导致明显的受伤。在意大利队一球落后时,里皮中场休息时将布冯换下,让所有人都感到非常意外。赛后,有国外媒体报道布冯可能与主帅里皮在更衣室发生了争执,但赛后两人都予以了否认。不过,据外电报道,有消息人士认为,布冯被换下的真正原因,其实是他此前心理怪病发作,导致他只能被迫下场。据悉,布冯的怪病,是他本人在一次采访中透露的惊人秘密:自己在大赛中就患有不自觉地紧张、导致呼吸不畅甚至眩晕、休克的怪病。在4年前意大利与法国队世界杯的决赛上,布冯更是透露自己在比赛中身体已经非常不舒服,赛后在更衣室里更是一度晕倒,这显然是一种心理疾病。

  世界杯之旅就此结束?

  虽然布冯前天被确诊为腰间盘突出,但对于他来说,心理上的负担,显然要远远超过生理上的不适。心理和生理上的双重打击,无疑将让布冯很难重新出现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

  今年年初,布冯曾接受过膝盖手术,并因此休战一个多月时间,但他还是无法躲过伤病的侵袭。在意大利与巴拉圭首战被换下场后,布冯赛后一度还乐观地表示,自己在两天之内就可以恢复。然而,前天外电却最终证实,布冯已被确诊为腰间盘突出症。不管真是严重受伤还是因为怪病,按照目前的情况,布冯将肯定缺阵意大利队剩下的两场小组赛,他的南非世界杯之旅很可能将提前结束,而意大利队也为此做好准备,希望国际足联(FIFA)允许他们用巴勒莫门将西里古替换布冯。 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