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夺冠十大理由:青春无敌 20年夺冠规律(图)

1/10

2010年06月18日1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在德国队迎战塞尔维亚的世界杯小组第二场比赛前,德国的《图片报》也专门撰文,分析了德国队之所以第一场比赛成功的原因和夺取南非世界杯冠军的十条理由。《图片报》认为,德国队赛前充分的备战是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的重要基础。德国队的体能教练 福尔斯特在上赛季就一直就和各个国家队队员所在的俱乐部保持着联系,并精心为每名德国队队员安排体能训练计划。这是德国队在首场比赛中整场能保持体力充沛,能时刻全力冲刺的原因。

  德国的主教练勒夫一直都是进攻足球的倡导者,而在本届世界杯之前,睿智的勒夫为这只德国国家队准备了许多训练计划。在进攻上,他针对德国队前场球员的特点,让厄齐尔、 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不厌其烦的练习传球、配合。本届德国国家队,共有有5名来自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巧合的是,1974年世界杯,德国队的阵容中同样有5名来自拜仁的球员,而那届德国夺取了最后的冠军。

  《图片报》列举的德国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的十条理由如下:

  1.这只德国国家队平均年龄只有25.6岁,是70年来德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德国国家队。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