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伊瓜因成梅西最重要帮手 “小烟枪”成巴蒂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13:05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记者 马征 梁韶辉

  没有巴蒂斯图塔飘逸的长发,也没有巴蒂斯图塔张扬的性情,但是他却有着与“战神”巴蒂斯图塔一样在门前敏锐的嗅觉,一样冷静的判断。他用“帽子戏法”告诉世界:在阿根廷队,不只有马拉多纳和梅西,还有他———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前锋伊瓜因。

  毋庸置疑,阿根廷队的灵魂是马拉多纳加梅西,可是就算是上帝也需要一个帮手——— 23岁的皇马前锋伊瓜因用三粒精彩的入球证明了他是梅西和马拉多纳最需要的人。

  伊瓜因出生于法国,也拥有法国国籍,甚至在2007年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还曾把他列入过法国与希腊比赛的大名单。但伊瓜因拒绝了法国主帅的邀请,10个月大时就随父亲回到阿根廷的他,一直把阿根廷视为自己唯一的祖国,能够与梅西一起为阿根廷征战是他的梦想。

  伊瓜因的首场世界杯“演出”并不精彩,但却让他在与韩国人的比赛中精神更加集中。属于他的时刻在第32分钟到来,他用头球为阿根廷队打入本场比赛第二个入球。随后他又在第76分钟补射入门。第80分钟,在与梅西、阿圭罗做出一系列配合后,伊瓜因出现在韩国队门前,将阿圭罗的传球顶入球门左下角。4:1,阿根廷人取得了胜利,伊瓜因则完成了继1994年和1998年的巴蒂斯图塔之后,本届世界杯赛场上第一个“帽子戏法”。

  听听看台上阿根廷球迷为伊瓜因唱起的“巴蒂之歌”,我们当然有理由相信,梅西的身边也一定会有金靴射手!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7日电(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