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梅西两次助攻伊瓜因帽子戏法 阿根廷4-1胜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13:04

    搜狐体育讯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7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今天,南非的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属于阿根廷人,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他们以4:1让韩国人感觉到了与世界冠军的差距。兴奋的马拉多纳在比赛中转身,紧握双拳横在胸前,自豪地向世界展示阿根廷力量。

  22岁的梅西今天是比赛的主角,第16分钟,梅西罚任意球,被韩国队员朴周永碰入自家球门;第32分钟,伊瓜因门前抢点头球破门,2:0。上半场临近尾声之时,阿根廷后卫失误,被韩国人扳回一分。

  下半场开场后,梅西表现更加出色,在韩国队半场左冲右突,发动一次次有威胁的进攻,而韩国人毫无办法,只能用犯规阻挡梅西。此举引来马拉多纳的极度不满,多次向裁判申诉自己的队员正在被欺负。韩国主帅许丁茂也不甘示弱,双方一度引发口角。

  第76分钟,梅西与阿圭罗配合,在门前10米射门,被挡出后再次补射击中门柱,伊瓜因跟进将球推入球门。第80分钟,梅西再次策动进攻,伊瓜因门前头球将比分锁定为4:1。伊瓜因连进三球,完成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帽子戏法”,梅西两次助攻,主宰比赛。

  看到自己的弟子已经4球在握,马拉多纳转身向身后的球迷握紧双拳,横在胸前,看台上的观众一片尖叫与欢呼声。饱受争议的老马,带领着非议不断的阿根廷队,两战两胜。

  疯狂的阿根廷球迷用歌声欢庆胜利,无数球迷张开双臂高喊“迭戈”——— 他们心中之神“迭戈·马拉多纳”。

  阿根廷队出线在即,而韩国队只有在与“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的一场恶战后才能确定自己的命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