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南国都市报:伊瓜因从此比肩巴蒂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18日13:01

   17日的阿根廷与韩国之战,凭借“小烟枪”伊瓜因的帽子戏法和朴周永的乌龙球,最终阿根廷4:1大胜韩国队。比赛结束后,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也是获得了全场最佳。

  “小烟枪”是如今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但是这位阿根廷人却是出生在法国。由于他的父亲当时在法国踢球,这让他也拥有了法国的护照。不过仅仅在法国呆了10个月,他便回到了阿根廷。

  伊瓜因出道于河床队,在2005年时河床对阵拉普拉塔体育时登场,在2007年他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皇家马德里。而在自己的首场西甲联赛中,便为范尼奉献了一次助攻,帮助皇马1:0战胜萨拉戈萨。

  拥有法国国籍的伊瓜因曾经受到过高卢雄鸡的召唤,在2007年法国对阵希腊时,多梅内克就将他列入了比赛的大名单,但是伊瓜因选择了拒绝,因为他一直觉得自己的国家是阿根廷,虽然是在法国出生。

  在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之中,阿根廷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险些无法登上南非的班机。在媒体的呼吁下,伊瓜因终于收到了马拉多纳的召唤,进入了国家队,而在自己的首场国家队比赛中,他就有着不俗的表现,迄今为止虽然只代表国家队登场5次,但是却已经成为了当仁不让的主力。

  本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伊瓜因一改首场世界杯比赛中屡屡浪费机会的坏毛病,抓住了三次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他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上首个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如今,已经有很多人将他和阿根廷的“战神”巴蒂斯塔相提并论了。 (韩小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