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半岛都市报:世界杯高潮了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8日12:55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刚刚打了两场,进球便像开闸的洪水一般源源不断地到来。17日凌晨时分,乌拉圭三球羞辱了东道主南非,这场大胜如同导火线一般点燃了本届世界杯的激情,而最善于讨好球迷的阿根廷队没有让人等待太久,直接将本届世界杯推向了高潮。

  这支阿根廷队像他们的前辈一般洒脱,亦如套上西装的马拉多纳站在球场边风度翩翩。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在阿根廷人眼中就如同自家的后花园。如果说第一场面对“非洲雄鹰”尼日利亚,老马和他的弟子们还稍显羞涩,一球小胜难以让阿迷们满意的话,那么这次面对“太极虎”,狂灌四球则让球迷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进球盛宴。

  别再纠结于萨内蒂 、坎比亚索的缺席;也别再埋怨德米凯利斯那记漫不经心的横传,阿根廷人从来就不是纪律与战术的代言人,他们崇尚的是一种区别于巴西“艺术足球”的“自由足球”。特别是在马拉多纳的心目中,他宁可选择11个充满天赋的散漫天才,也不会将一群战术机器纳入麾下,所以在球场上苛于职守的萨内蒂不受老马待见,铁血僵硬的坎比亚索也只能坐在家里看球。而这场玩横传玩出火的德米凯利斯下场铁定还会首发,没有任何理由,只因为他们的主帅叫马拉多纳。

  这支浑身上下带着邪气的阿根廷队不仅有可能打进世界杯四强,甚至可能进入最终的决赛。迷信点说,老马的命天生就够硬,吸毒过量都没能让他升天,事后还能顺利接过国家队的教鞭,你不得不相信冥冥之中天意佐助。

  感谢阿根廷,感谢马拉多纳,世界杯首轮的阴霾与不畅已经被他们的4:1一扫而空,“潘帕斯雄鹰”振翅高飞的那一刻,全世界球迷都开始醉心于他们的雄姿。

  杜金城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