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VS塞尔维亚难大胜 幸运拉姆带领日耳曼战车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8日12:54

  德国VS塞尔维亚

  18日19:30(CCTV-5)

  档案馆:两队(包括西德和南斯拉夫)历史上交战过27场,德国16胜4平7负、进49球失32球;世界杯上交战6场,德国4胜1平1负、进11球失4球。

  盘口:德国胜1.73,平3.40,负4.00

  比分推荐:亚盘德国让到半球且是中低水,对德国队更有利,德国队赢球不会有问题,但难以大胜,可能是1:0或2:1。

  德国队与塞尔维亚队,前者首轮大胜澳大利亚队,后者惜败加纳队。如果德国队今晚获胜,就可提前一轮出线,反观塞尔维亚队,只有获胜,才能保住出线希望。从实力分析,德国队明显占优,获胜希望大。

  尽管缺少了巴拉克,但这支德国队已显示了强大的攻击力。在全部第一轮的小组赛中,德国队是进球最多的。塞尔维亚的后防由曼联后卫维迪奇领衔,这条防线基本抵挡住了加纳的进攻。

  德国队的进攻实力显然超过了加纳。以塞尔维亚对德国的了解,会更适应于德国人的高球战术,因此德国队很难大胜。

  事实上,塞尔维亚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了,如果再输给德国的话,铁定小组被淘汰。现在又显然无法守住,他们唯一的路就是进攻。但塞尔维亚的进攻也不靠谱。一旦被对手先破门,或许德国队年轻选手的情绪容易失控。这或许是塞尔维亚队最后的机会。

  这场比赛,很可能是“出线与出局”的双重结果,德国如果获胜,那么德国队将提前晋级16强,塞尔维亚队则基本出局。

  非常时间

  德国队轻松训练,期待今晚出线。人民图片

  谁赢谁出线 看好分胜负

  斯洛文尼亚VS美国

  18日22:00(CCTV-5)

  档案馆:历史上无交锋

  盘口:斯洛文尼亚胜3.00,平3.20,负2.10

  比分推荐:看好1:0或2:1

  斯洛文尼亚首战依靠对方门将的失误,幸运取得3分。不过球队最近几年进步有目共睹,预选赛力压波兰、捷克、俄罗斯出线,已说明球队并非依靠运气。美国队首战逼平英格兰,球队最近几年同样进步神速。

  本组的第二个出线名额很可能在两队之间展开争夺,美国战平便能取得主动,斯洛文尼亚最后一轮面对英格兰,本场比赛战平出线主动权依然落在美国手中。欧赔受注后大幅调低美国胜赔,谨防美国大热,看好分出胜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