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老丈人举贤不避亲 马拉多纳换上阿奎罗拿下比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2:31

  有则关于马拉多纳的笑话:欧冠决赛国米夺冠后,有阿根廷记者给老马打电话说:有个好消息,你的替补前锋米利托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还有个坏消息,这两个球都是你的主力中后卫德米凯利斯漏的。对老马来说,他的用人一直遭受记者的质疑。昨天,德米凯利斯果然又漏球了,但阿根廷凭借强大的进攻,两战全胜提前出线。在胜利面前,老马说什么都是对的。

  很多阿根廷记者都认为,米利托更应占据主力位置。但不管外界如何反应,老马始终不为所动,米利托依旧做替补,德米凯利斯依旧当主力。在用人方面,老马绝对说一不二,正因如此,老马即便将女婿阿奎罗派上场,也无人敢说三道四。

  与韩国一战,德米凯利斯果然失误了,但顶替米利托首发的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阿根廷队用强大的进攻弥补了防守的不足。

  而女婿阿奎罗的上场也谱写了一段佳话。这位好女婿没给丈人老头丢脸,虽然只上场了15分钟,但却送出两次妙传,先是助梅西打中立柱,又助攻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比赛结束后,翁婿俩紧紧拥抱,老马还亲吻了阿奎罗的额头。举贤不避亲,老马做得还不赖。

  “我记得他,那时韩国人踢的不是足球,是跆拳道。”

  ——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在1986年世界杯是韩国队主力中卫,专门负责盯防马拉多纳,比赛中曾经起脚飞踹将马拉多纳放倒在地。赛前有人问老马是不是记得这位老对手,老马很“记仇”。

  

  “我为该把他们送进博物馆的言论道歉,但道歉对象仅限于普拉蒂尼。”

  —— 昨天马拉多纳进入新闻发布会会场时没有再吃苹果,但又一次创造了个经典。他正儿八经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就之前自己的言论道歉,但道歉对象仅限于普拉蒂尼,对于自己的“死敌”贝利,老马声称“绝不道歉!”

  评分12345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