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巴里复出解放双德 鲁尼:德国在我眼里也是鱼腩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8日12:28

  早报记者 汤伟

  1比1战平美国队,门将“黄油手”丢球,这些显然不该是这支号称“最成熟”的英国队该有的表现,赛后质疑之声不绝于耳。贝肯鲍尔就批评英国队仍然在踢技术含量很低的长传冲吊,如果德英两队在淘汰赛相遇必定是德国取胜。在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尼对此做出了回应,“他们德国跟澳大利亚的比赛我看了,踢得还行,但也不过如此。我从没觉得德国是一支能力突出的队伍,我甚至没兴趣和他们在淘汰赛相遇,我可不想跟弱队竞争。”

  英格兰要小组出线,这场比赛自然需要全力以赴,否则连续两场不胜将给三狮军团士气上造成极大的影响,并会令其出线之路更加曲折。而已经输了一场的阿尔及利亚更加没有退路,面对英格兰只能背水一战。

  巴里复出解放双德

  巴里的伤愈回归让面对内忧外患的卡佩罗终于松了一口气。赛前,卡佩罗表示,中场大将巴里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将代表球队出战第二场与阿尔及利亚队的小组赛。

  “我很了解他(巴里),他终于回来了,身体状况很好,随队训练也很好,可以出场比赛。”卡佩罗说。

  巴里的回归终于可以丰富“三狮军团”中场的战术选择。由于巴里属于防守型中场球员,他的回归可以更大限度地解放杰拉德和兰帕德,缓解了二人的防守压力。不过,让主帅卡佩罗担忧的还是门将人选,首发门将格林首场比赛出现重大失误,究竟届时派哪位门将出场,卡佩罗还没拿定主意。另一个让卡佩罗伤透脑筋的问题就是到底用谁和鲁尼搭档前锋,是继续使用在上场比赛中错失多个良机的赫斯基,还是使用迪福?英国媒体分析认为,卡佩罗有可能派一直以替补身份出场的克劳奇首发。“巴里复出之后会首发出场,”卡佩罗在赛前发布会上也没有给出个确定的答案,“但是我还有两个位置的人选没有确定,门将是其中之一,另一个位置是前锋。赫斯基还是迪福?”

  无论赫斯基还是迪福,鲁尼依然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而鲁尼也开始畅想自己接下来的表现了:“你们都看过贝利和马拉多纳在世界杯的壮举吧,用后颈进球,用手进球,他们是世界上唯一两个可以依靠个人能力带领球队创造辉煌的传奇球星。如果能达到他们一半的成就我将非常满足。”说完这句话鲁尼又补充道,“不,还不够。上届世界杯我表现很差,我要在南非重获新生,就是这种动力驱使我要帮助英格兰重返世界之巅。”

  赛前农场参观鳄鱼

  英格兰再不济至少有一分到手,输给斯洛文尼亚后,阿尔及利亚如果无法在英格兰身上拿到分数,那么他们将提前宣告小组出局。对于这场比赛,中场马特莫尔表示球队必将全力以赴:“我们已经把上场比赛抛在了身后,现在形势并不理想,球队已经忘记了上一场比赛,现正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之上”。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为了备战与英格兰的比赛,阿尔及利亚采用了一种特殊的备战方式,那就是通过跟鳄鱼的“亲密接触”,激发队员们的斗志,借鳄鱼之胆“咬死”英格兰。

  主教练为了减轻队员们的压力,以更好地备战下一场比赛,球队去了驻扎酒店附近的一家农场参观,那里养着200条鳄鱼。球队上下都表示他们还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接近鳄鱼,并亲手喂养了这些凶猛的爬行动物。队长耶海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观鳄鱼农场对我们是非常有好处的,这样可以减轻我们所承受的压力。”对付强大的英格兰,减轻压力显然是不够的,阿尔及利亚队员必须得像鳄鱼一样“猛咬”对手,才能保住进军16强的希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