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孙红雷看世界杯最爱朝鲜队 喜欢齐达内不屑梅西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8日11:50

  晨报讯(特派记者邱晨上海报道)由李蔚然导演,孙红雷林志玲主演的电影《决战刹马镇》昨日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此前曾坚决表示不看世界杯的孙红雷当场“翻供”,不仅自曝看了世界杯比赛,而且对足球的品位绝对另类,他坦言朝鲜队是自己最爱,而该队前锋郑大世在与巴西队比赛前落泪的镜头,则让他深受感动。

  虽然外表看起来很阳刚、很有足球缘,但孙红雷却真不是个球迷。世界杯开幕前,孙红雷在接受采访时就坚决表示,自己不喜欢足球,所以不看世界杯。不过昨日在《决战刹马镇》的发布会现场,面对同样的问题,孙红雷却来了个当场“翻供”:“我看球啊,最喜欢朝鲜队,看了他们的比赛很感动,觉得大家都应该看看。”

  “其实第二天一早我就有通告,虽然比赛在晚上两点半钟,但我还是看了,而且坚持看完大半场。”孙红雷坦言,自己原本是想看看世界冠军巴西队,但看完朝鲜队的表现后,却勾起他很多回忆,“想起了三十年前,我才几岁的时候看过的那些足球比赛。”

  巴西队与朝鲜队的比赛开始前,当朝鲜国歌在绿茵场上响起时,朝鲜队前锋郑大世数次难忍激动,洒下热泪,这也成为当晚比赛的一大插曲。这个细节也让孙红雷印象非常深刻:“突然间很不理解这个哭的人,但后来发觉他的哭不是假的,非常感动。”也许正是因为这份感动,让孙红雷成了朝鲜队的追随者。当记者追问,世界杯上支持哪支球队时,他丝毫没有犹豫就说出三个字:“朝鲜队。”

  而对于世界杯冠军最终将花落谁家,他明显觉得无所谓:“爱谁谁吧。”看到记者对这个答案略显失望,孙红雷紧接着补充了一句:“其实我还挺喜欢齐达内的,只可惜现在已经退役了,这届世界杯上看不到他踢球。”孙红雷说,他对梅西C罗之众并不感兴趣———看来这家伙还真是一个怀旧的哥们。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