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郑斌遗憾错过阿韩大战 赞伊瓜因绝对有技术含量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8日11:44

  郑斌:真是遗憾呀,晚上参加体育局一个活动,没看成阿根廷的比赛啊,朋友们,打的怎么样?

  王文华:那绝对是本届世界杯最爽的一场比赛唦。阿根廷太牛了!

  常卫魏:现在看来,老马的执教能力很不错啊。可能他的性格方面,还是会有些影响,但他当球员时那么出色,对比赛的洞察能力还是非常棒的,今天换阿奎罗绝对是妙笔生花。

  王文华:说的对,我们三个都是老马的粉丝呀。今天的阿根廷与昨天的西班牙都面临铁桶阵,但是阿根廷的防守比西班牙积极,进攻的机会把握能力也更强。

  郑斌:唉,听你们说的天花乱坠的,阿根廷看来是要夺冠啊!其实昨天西班牙打的还好,在破密集防守时,强队一定要先进球,然后对手一旦压出来后,机会就来了。

  常卫魏:说起把握机会的能力,一定要给伊瓜因送上掌声。别看他有时候处理球有些粗糙或者不合理,但是捡漏宝也有技术含量,也要跑到进球的那个位置。

  王文华:是的,千万不要小看伊瓜因,你看,韩国队付出代价了吧。

  郑斌:哈哈,那是。别个伊瓜因在皇马把本泽马挤成替补,在阿根廷把阿奎罗挤成替补,他的跑位和穿插,绝对有技术含量。(整理/记者曾晶实习生夏冰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