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小心“鱼腩”蛮“鱼刺” 英格兰取三分不可大意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8日11:40

  要想小组出线,英格兰队此战必须获胜。从实力上说,他们理应战胜阿尔及利亚,但足球场一切皆有可能,三狮军团也不可大意轻敌。

  首战未能全取3分,已经令英格兰队上下出现急躁情绪。本场比赛,卡佩罗的排兵布阵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除了在门将位置上面临选择之外,在锋线上卡佩罗同样需要拿出智慧和勇气做出改变。首战与鲁尼搭档锋线的赫斯基多次错失良机,他是否会启用迪福?在主力中卫莱德利·金受伤后,是选择厄普森还是卡拉格?目前,对于英格兰队最大的利好是主力后腰巴里伤愈复出,他将解放兰帕德和杰拉德的攻击力。

  同样因为门将的低级失误,时隔24年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阿尔及利亚队首战告负。作为非洲集团军中的“异类”,阿尔及利亚队中大部分球员都效力于欧洲联赛,就像该队主教练萨阿丹说的:“我们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虽然不被关注,但若谁忽视我们,谁就将付出代价。”

  【澳盘】英格兰∨S阿尔及利亚0.88 球半0.98【欧赔】英格兰∨S阿尔及利亚胜1.23 平5.72 负12.08

  记者张琳

  德国战车再厉害,也经不起游击队长的折腾。萨拉热窝虽已分离远去,但塞尔维亚人却不能放弃精神的家园。今日一战,他们既为出线而战,更为荣誉而战。

  首战中,德国队踢出了很有效率、有创造性的足球。由厄齐尔、波多尔斯基、穆勒、克洛泽组成的攻击集群彻底摧毁了澳大利亚队的防线,如果加上替补席上的卡考和戈麦斯,德国战车的战斗力令人畏惧。反观塞尔维亚队则表现令人失望,根本与他们的名气不成正比。

  但如果就此以为德国队将轻松拿下塞尔维亚人恐怕太过乐观,毕竟塞尔维亚人不是没有实力,关键是没能捏合成一个整体。如果今日比赛中,塞尔维亚队能够吸取首战失利的教训,立足防守并在中场与德国队比拼耐心,他们也许能够等来一个爆发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的失利,是否意味着世界杯将由平淡转入刺激的步调呢?春风得意时,最大的敌人往往就在自己心中。血淋淋的例子就在眼前,德国队要想取胜,还是小心为妙。

  【澳盘】德国∨S塞尔维亚半球/一球【欧赔】德国∨S塞尔维亚胜1.73平3.75负4.50

  德国队箭头波多尔斯基

  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今晚明晨继续进行,德国和英格兰两强将再次亮相。虽然他们的对手与自己实力差距明显,但有夺冠大热西班牙被瑞士爆冷的前车之鉴,谁也不敢疏忽大意。

  晨报讯首轮比赛,英阿两队都因为门将的“黄油手”失球,而此战,两位“黄油手”有可能面对面。

  阿尔及利亚人表示,他们将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增加一些远距离射门来威胁对方球门,不过阿尔及利亚人也表示,他们实施这个计划的前提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仍然在比赛中使用首战的门将格林。

  输给斯洛文尼亚队后,步格林后尘的阿尔及利亚队门将查奥齐饱受批评,但球队主教练萨达尼力挺弟子。而英格兰队这边,因为格林首战的“黄油手”,卡佩罗对门将位置上的选择有了一丝怀疑。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卡佩罗不会提前公布首发阵容,答案要在比赛开始前才会揭晓。

  晨报讯对塞尔维亚一役,德国队胸有成竹但不轻敌。

  塞尔维亚前锋日基奇将是德国队后防重点看防的对象。尽管在对加纳一战中,日基奇无所建树,但这位身高2.02米的前锋将在高空球上给德国队制造威胁。在今日的比赛中,德国后卫默特萨克和弗里德里希也将对他严加看防。据悉,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不会对首场的首发11人做出改变。

  晨报讯由于下雨的缘故,德国队调整了赛前训练的安排。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的还有头号难题~~~气温。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透露,南非当地正值冬季,昼夜温差很大,所以德国队目前正想尽一切办法防止球员感冒。除了一天几次提醒队员要穿暖之外,甚至连洗澡之后必须吹干头发这种事教练都要挨个叮嘱。

  晨报讯在第二轮比赛开始前,英格兰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据媒体披露,三狮军团入住的酒店发生了一件颇为意外的事~~~在球队的装备储藏室,由于污水排泄不畅最终溢出,队员们的球衣、短裤、袜子等全部被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