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数字世界杯:朴智星收入一半要缴税 19阿迷遭逐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18日11:25

  数字化

  5

  据新华社消息,韩国政府已决定将水原市的一座体育场命名为“朴智星体育中心”,场馆将选址在离南首尔46公里的水原市,将有两个人工草皮的球场和一幢两层的带有诊所的会所俱乐部,同时配备博物馆和图书馆等设施,为6到13岁的孩子们提供欧洲式的足球训练项目。朴智星连续三届世界杯都有进球。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阶段,他也以5粒进球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

  19

  阿根廷驻南非使馆16日称,19名阿根廷足球流氓因为在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肇事遭南非警方逮捕和驱逐。根据南非警方提供的数字,此前他们已经将13名阿根廷足球流氓挡在国门外,拒绝他们进入南非。加上此次遭驱逐的19人,在南非折戟的阿根廷足球流氓人数已经超过30人。

  50%

  在韩国媒体近日公布的韩国队球员纳税情况中,朴智星将近50%的税率列球队最高,自去年朴智星与曼联签署为期三年的新合同后,他的年薪已经由原来的280万英镑增至360万英镑,这也让他成为了亚洲薪金第一人,算下来,朴智星每年大致需交纳税金160万英镑(约为1600万人民币)。其他国内球员的税率也都在30%-40%不等。

  200万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本菲卡主席维埃拉近日在伯纳乌进行会面,并就迪马利亚的转会达成了初步协议。据悉,这名阿根廷天才少年的合同违约金高达4000万欧元,但这笔转会的最终成交价格可能在2500万到3000万欧元之间。据悉迪马利亚将与皇家马德里签约5个赛季,税前年薪将达到200万欧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