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

日本足协专程造访科特迪瓦 向德罗巴谢罪表歉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8日11:25
日本足协谢罪德罗巴
日本足协“谢罪”德罗巴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开赛前的一场热身赛上,日本队球员田中斗笠王一脚飞踹令德罗巴骨折,险些无缘南非世界杯赛场。而在6月18日,据日本媒体透露,在6月13日科特迪瓦与葡萄牙小组比赛结束之后,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前往比赛地的日本足协官员原博实和日本代表团团长大仁邦弥和国家队的代表,前往比赛地伊丽莎白港,向德罗巴以及科特迪瓦足协表到歉意。 >>点击此处发表您的观点

  在6月4日的那场日本与科特迪瓦的世界杯热身赛中,田中斗笠王粗暴的一脚令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当场倒地不起,随之被换下。而在赛后的检查中,也证实了德罗巴手臂骨折。而一度有消息宣传德罗巴将无缘本届世界杯。这对于科特迪瓦的备战工作产生了极为消极的影响。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素有魔兽之称的德罗巴在瑞士进行手术之后,恢复的相当良好,甚至在第一场比赛中奇迹般登场亮相。不但鼓舞了全队士气,更是在不可一世的C罗面前拿到了宝贵的1分。

  而当日本足协一行人感到科特迪瓦驻地之时,他们表示了对德罗巴以及科特迪瓦队深深的歉意“对于造成德罗巴骨折伤势所带来的一切不便,我们感到非常抱歉。”而随后德罗巴与他们进行了短暂的交流,而借此机会,此次害德罗巴的元凶田中斗笠王的亲笔致歉信也摆放在了德罗巴眼前,信中他十分诚恳的希望德罗巴能够原谅自己,接受自己的道歉。并解释说由于训练的原因,不能亲自前来,心中十分不安惶恐。

  而对于此次日本足协的突然造访,德罗巴于科特迪瓦球队上下,乃至足协都在事后感到十分惊讶。而对于对方的致歉,也表示了接受。投桃报李之下,他们也十分关注在那场热身赛中右膝扭伤热带的日本后卫今野泰幸的伤势恢复情况。当然客气话还是要有:“我们也很抱歉让他在世界杯首战无缘登场。”而据悉日本足协此举除去致歉之外,是有意与科特迪瓦足协增加往来,毕竟由于德罗巴的存在,科特迪瓦已经成长为一支不容忽视的世界足坛劲旅。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