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希腊逆转尼日利亚取首胜 阿根廷想出线仍需一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1:20

  希腊逆转 历史首胜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这是希腊队在历史上参加的第5场世界杯赛事,前4场比赛中,他们非但遭遇了全败战绩,而且得失球也是惨不忍睹的0比12。然而本次在面临糟糕开局的情况下,希腊队最终还是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迎来了球队的首个进球和首场胜利,并且依然保持着小组出线的可能性。

  和前一场比赛一样,希腊队这次又是早早被对手攻破了球门,而且失分方式依然是定位球。当时在比分变成0比1之后,很多人已经提前作出了希腊队将会输球乃至提前遭到淘汰的判断。然而对手一边出现的那张愚蠢红牌,却让希腊队重新看到了希望,雷哈格尔也马上做出了换人调整,随着萨马拉斯的登场,球队锋线上出现了罕见的四前锋配备。

  这一调整果然收到了成效,在连续几次冲击对方球门未果之后,希腊队终于在第44分钟迎来了历史性时刻。当时卡楚拉尼斯在禁区内将球回敲,萨尔皮吉迪斯跟进后起脚劲射,结果球在碰到了对方球员的身体之后折射入网,希腊队就此迎来了他们在世界杯上的首个进球!

  首个进球已经来了,首场胜利还会远吗?正是带着这样一种信念,希腊队在下半场发起了如潮的攻势,并且利用补射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比1。这次的进球功臣,是此前成功导致对手领到了红牌的托罗西迪斯,他也成为这场逆转战役中最关键的一个角色。

  随着希腊队的获胜,整个B组的形势也变得异常错综复杂,完全有可能形成“连环套”的局面。从理论上来说,就算两连胜的阿根廷队也没能完全确保出线,与此同时,目前遭遇了两连败的尼日利亚队却依然保持着出线可能性。未来由于最后一轮的小组赛将在同时举行,因此任何一块场地上出现的比分变化,都有可能影响到另一块场地上的出线形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