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铁血“禁欲政策” 英格兰队球员抱怨不迭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8日11:16

  据英国媒体报道,自从到了南非,卡佩罗奉行的铁血“禁欲政策”就让英格兰队的众大牌们叫苦不迭。眼见太太团的美艳娇妻与女友们就在距离自己不远处督战,但却难以近身享受鱼水之欢,这让三狮军团的男人们在休赛期熬得都快受不了了。

  休赛期太无聊

  据英媒体披露,除去不能与太太团的美艳爱侣亲密接触外,英格兰队在驻地的酒店中还取消了不少娱乐项目,比如球员们不能像上届德国世界杯期间玩电子游戏等,今年陪伴他们的只有无聊的飞镖、斯诺克和高尔夫。对此,有球员宣称早已受够了。

  直至昨天,英格兰队的男人们已经在班佛肯体育中心“憋”了13天了,而一旦他们最终如愿打入决赛的话,后面还有24天枯燥的生活等着他们。显然,这样的禁欲是有可能会把他们逼疯的。

  卡佩罗不妥协

  在小组赛首轮1∶1艰难打平美国队后,英格兰的球星们更加迫切需要女人们温暖的怀抱来安慰自己过分紧绷的神经,于是包括鲁尼、杰拉德以及特里在内的众大牌带头向卡佩罗求情,请求这位说一不二的意大利铁帅能够网开一面,让他们在与阿尔及利亚的第二轮比赛前能够与爱侣们幽会一晚,以解生理所需,并称这样的安排有助于他们放松神经,以更佳的精神状态力争英格兰队的第一场胜利。

  对此,英国《每日星报》就嘲讽道,“鲁尼、杰拉德,还有特里,一旦如愿,他们终于可以在自己宝贝的怀抱中射门得分了……”

  不过,以严厉出名的卡佩罗可不会就这样向弟子们妥协,更何况他背后还有英足总的绝对支持,因为他们认为2006年世界杯埃里克森带队时给球队树立了坏榜样,当时英格兰太太团四处抛头露面,而且竟然还得到了许可,与老公和男友们共度良宵,以至于最终球队在外界期望值极高的情况下早早出局,未能取得理想成绩。

  对此,英足总与卡佩罗达成了共识,在整个赛事保持足够的专注是球员们必须要严于律己做到的,而像在克劳奇的性感女友克兰西、鲁尼的娇妻科琳以及杰拉德的美艳妻子库兰的贴心陪伴下,卡佩罗可不认为自己的弟子可以在快活一晚后做到养精蓄锐,因此索性严格禁止太太团靠近球队驻地,即使球员中已经有不少人对此抱怨不迭,宣称两场赛事之间的漫长等待已经让他们觉得无聊透顶了。(综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