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巴里回归英格兰次战要变阵 格林要送卡帅生日礼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1:06

  首战被美国队1∶1逼平后,遭遇英国媒体口诛笔伐的卡佩罗过得并不安生。他知道要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成功避开很可能夺得D组第一的德国队的话,就必须在第二场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全取三分,当然比赛当天也是这位意大利人64岁生日,他期望用一场大胜为自己庆祝生日,为此他在下榻的酒店专门预定了生日酒会,就等比赛结束后和球员一起庆祝“双喜临门”。

  巴里回归 次战英格兰要变阵

  1982年以来,还没有哪一支球队可以在小组赛首战未能全取三分的情况下最终夺得大力神杯。这次,英格兰球员和媒体相信卡佩罗或许可以激发英格兰队改变这个历史。卡佩罗最依赖的大将鲁尼力挺他说:“我们的主帅现在还是非常有信心,他已经对上场阵容作出了调整和改进。”

  中场大将巴里的回归,让卡佩罗可以作出关键性调整,也为英格兰队加重了此后取胜的筹码。昨天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首次确认,此前因伤缺席英美大战的巴里,会在和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首发,他还透露:“他的伤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在训练中的感觉也很好,完全可以适应比赛的强度。”今年5月巴里伤了脚踝,英格兰队队医早就确定,巴里无法赶上对美国队的首战。即便如此,对其十分赏识的卡佩罗,在得知巴里有机会参加之后两场小组赛后,仍坚持将其带到南非。

  有了巴里,原本出现在中路的杰拉德便可顶替米尔纳回到左路。世界杯预选赛的胜利已经证明了,巴里和兰帕德控制中路,杰拉德司职左路的阵型相当有效。这样一来,杰拉德就可以发挥他在进攻上的优势,锋线上的鲁尼再也不会像在英美大战中那样孤立无援了。

  将功赎罪 格林要送生日礼物

  用巴里唤醒整个“三狮军团”,这对卡佩罗和英格兰队来说无疑是一次胜算较大的豪赌。而与此同时,在已确立了9名首发球员外,卡佩罗表示,只剩下门将和一名前锋的首发名额未能确定。不过,迪福有机会顶替赫斯基成为首发,以增强锋线火力。

  至于在门将这个更加备受争议的位置上,卡佩罗虽然还没有最终做出决定,但他说:“那场比赛中格林是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但在下半场他表现很好。”不难听出,卡佩罗仍有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使用格林,给他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格林也表示自己不会辜负卡佩罗的希望:“我期待明天有好的表现,给老头送上一份生日大礼。”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