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韩国淘汰赛球衣提前运至 足协45亿重奖激励队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1:05

  与阿根廷比赛前夕,球队收到了一份来自国内的包裹。负责提供韩国球衣的厂商,已经提前生产出一批新战袍。这是专门为韩国队征战淘汰赛准备的,比起小组赛的球衣,这批空运来的新球衣可能在衣领或者衣摆的内侧,出现一些新元素。

  与此同时,韩国足协为了激励球队,拿出45亿韩元作为奖励,比德国世界杯时增加40%。如果实现“史上首次客场闯入世界杯16强”目标,届时A级球员最多可获得1.7亿韩元(约102万人民币)的奖金。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始,根据上场时间和对球队的贡献等,韩国球员被分为4个等级,并按此分发奖金。即使是第4级球员,在进入16强的情况下,也可获得9000万韩元(约54万人民币)的奖金。如果进入8强,A级球员将获得2.7亿韩元(约162万人民币)奖金,许丁茂将获得4.5亿韩元(约270万人民币)奖金。

  ·李小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