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阿拉贡内斯批评西班牙首战 战术用人都有大失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1:01

  本报讯 夺冠热门西班牙队在他们本次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0比1负于瑞士队,爆出了本次杯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前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认为,西班牙首战输在战术错误。

  2008年阿拉贡内斯率领西班牙队夺得欧洲杯冠军,老帅认为西班牙首战失利是对这支夺冠热门的沉重打击。

  阿拉贡内斯说:“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的节奏,不过仅仅如此是不够的,西班牙队在进攻中缺乏速度上的变化,这让我们不能很快拉开对手防守的空当。”

  对于阵容,阿拉贡内斯认为不应该让阿隆索和布茨克斯两人同时首发,老帅认为两名后腰都不具备插上能力,他们长时间蹲守在后场是一种浪费。

  由于首战的失利,西班牙队的世界杯前景有些不明朗了如果他们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那么就有可能在16强比赛中提前遇到巴西队。(立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