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德国足协主席向勒夫“屈膝” 现在就想着能续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0:56

  首场比赛的突出表现,帮助主教练勒夫以及球员赢得了空前的轻松备战的氛围。勒夫也成了德国足协的“掌上明珠”。为了与勒夫续约,足协主席向勒夫“屈膝”。球员也是无比自由,勒夫并没有下达“禁欲令”,因此首场比赛表现抢眼的厄齐尔得以在赛后与女友享受私人时光。首场比赛的大胜也让勒夫对首发阵容空前自信。据记者目前所得到的消息,在次战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德国队将沿用与澳大利亚一战时的首发阵容。

  足协主席向勒夫“屈膝”

  在德国队大胜澳大利亚队,从德班返回威尔莫贵族酒店后,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突然到访球队。茨旺齐格如此着急与球队会合,一方面是要表彰德国队在首战中的出色表现,另一方面是因为球队首战表现抢眼,德国足协急着跟勒夫进行续约的谈判。

  茨旺齐格到达球队下榻酒店的时候,德国队的球员们还在休息,茨旺齐格则与勒夫一起出现在记者面前。德国足协的最高权力人物与勒夫站得很近,在这个时候他也想分享一下勒夫身上的光芒。茨旺齐格说:“我对勒夫的评价非常高。在他的带领下,这支年轻的球队逐步成长,整个国家都在为此而着迷。”

  不过,茨旺齐格的这番表达只不过是面对媒体的说辞。据悉,他还与勒夫就续约问题进行了沟通。勒夫的合同在世界杯之后就将结束,但双方在上个月的续约谈判中出现了分歧,决定将续约谈判推迟到世界杯之后。勒夫将自己的国家队生涯押在了世界杯的表现上。而德国队在与澳大利亚队比赛中的抢眼表现,让勒夫完全占据了主动。《法兰克福汇报》的记者甚至如是描述当时的情况:“足协主席在向勒夫屈膝。”

  小猪不在,虚惊一场

  德国队首场比赛后,球队训练场边的记者明显增多,除去坚守的德国记者之外,更有不少热门捧杯球队记者也蜂拥而来。不过,德国队训练场上一度缺少了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的身影,让外界对其能否在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上场有了一丝担忧。

  不过,很快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和队医便打消了大家的担心。弗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施魏因斯泰格的缺席是因为前天上呼吸道感染的原因,目前他的恢复状况良好。相信此刻他正在训练营内的健身房里进行力量训练。”德国队医的说法与弗里克一致,“施魏因斯泰格只是轻微的上呼吸道感染,并发症并不存在。现在他的单独训练只是为了能够更快恢复。这种病即便病情加重的话,也会在一到两周内痊愈。”

  而在谈到与塞尔维亚队的出场阵容时,弗里克说:“塞尔维亚是一支与澳大利亚风格完全不同的球队,他们很团结,总是战斗到最后一分钟。塞尔维亚队中有多名球员在欧洲俱乐部效力,该队实力很强。我们不会对先发阵容做出太大的调整,首场比赛大胜让我们的队员现在无比自信,无论如何,我们都将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特派记者 胡锐凯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