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8大巨星作“检讨” 梅西对不起国家C罗非一般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0:54

  梅西不按时完成作业

    检讨书内容

  尊敬的各位师长:

  带着万分愧疚和懊悔,我写下这份检讨书,承认自己的错误。

  这几天我心潮起伏,辗转难眠。想起了我的队友、我的教练、我的爷爷,我的奶奶、我的舅舅舅妈……(此处删去2000字)在他们眼里,我一直是个好孩子,可是在世界杯上,我竟然没能按时完成进球的作业,我对不起国家,对不起父母……(此处再删去2000字)

  尽管还有很多同学同样也没交作业,比如C罗、卡卡,但我身为巨星班班长,没能以身作则,反而起到了不好的带头作用。为了洗刷自己的罪恶,我恳请大家能再给我一个机会。

  鲁尼随地小便

    检讨书内容

  尊敬的各位英国媒体:

  英格兰队首场打平美国,我寸功未立。然而接下来的几天里,我非但没有在宾馆里痛定思痛,没有在训练中挥汗如雨,反而和队友去打高尔夫。打高尔夫时我还随地小便,随地小便时还被你们拍下来了。

  古话说得好,“小时偷针,大时偷牛”。我喜欢讲脏话、骂裁判、随地小便的毛病,都是由于平时不严格要求自己,才一发不可收拾。为更好地改正错误,我恳请在世界杯余下的日子里,媒体安排针孔摄像机一天24小时对我进行监控。

  C罗与同学吵架

    检讨书内容

  尊敬的粉丝们:

  葡萄牙比赛那天,天空晴朗,万里无云,鸟语花香,旁边的呜呜祖啦吹着婉转的非洲小调……在这样令人心旷神怡的日子里,我不和队友们一起学习进步,反而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与隔壁科特迪瓦班上同学无尽的吵架中去,我错了。

  作为布拉特亲自宣布重点保护的尖子生,我没有受到裁判照顾,反而领到一张黄牌;我已经16个月没有为国家队取得进球,赛前我表示破门是分分钟的事,结果没有做到。尽管在这样的双重打击下,一般人早已崩溃,但我不是一般人,我扛得住!

  下场比赛,我一定进球。立此检讨书为证。

  德罗巴上学迟到

    检讨书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保尔·柯察金曾有句名言:人最宝贵的东西就是生命……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然而世界杯第一堂课,我就挥霍了自己的生命,我迟到了。

  因为温习功课太晚,我不小心右臂骨折,我飞快地包扎伤口,上学路上还闯了好几个红灯,但这都不是我迟到的借口。事实是当我气喘吁吁赶到教室门口时,科特迪瓦的第一堂课,已经上了70分钟,在关键时刻拖了同学们的后腿。我从灵魂深处做出深刻检讨,我今后再也不迟到了!

  卡卡上课开小差

  检讨书内容

  尊敬的各位老师:

  巴西班的老师说我在场上毫无价值,阿根廷班的老师怀疑我究竟有没有上课。他们都批评得对,我上课了,但上课时思想却开了小差。

  检讨灵魂深处,与朝鲜队的比赛如同梦游,主要是因为自己犯了畏难情绪,因为在皇马的学习状态起伏,而对学习产生厌恶,对自己信心产生动摇。可假如畏难,黄继光能舍身堵枪眼吗?董存瑞能舍身炸碉堡吗?农民伯伯敢放下庄稼活,冒着敲诈政府的罪名上访吗?

  我决心向前辈们看齐,不再辜负老师们的殷殷期望。

  里贝里顶撞老师

  检讨书内容

  尊敬的多梅内克:

  对不起,教练。我不该反对古尔库夫首发,反对亨利当替补,不该和阿内尔卡同学闹别扭,最最不该的,是不该在您上课时当面顶撞您。

  首场比赛颗粒无收的现实,让我认识到没有一个团结的集体,个人的力量是多么渺小。所以尽管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觉得您是错误的,而且大家也都这样认为,我还是决定在这里向您诚挚地道歉。我保证以后不闹内讧,请您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令我由一堆烂泥变为祖国的花骨朵。

  托雷斯、比利亚打碎校长眼镜

  检讨书内容

  尊敬的贝利先生:

  在这里,我们两人代表西班牙队,向您深深道歉。西班牙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夺冠热门,但我们却输给瑞士爆了最大冷门,让全世界球迷的心都碎了。

  我们怒射、巧射、卧射,整体配合、单刀突破、门前包抄……但凡能想的辙都想到了,可就是没法破门得分,我们有什么办法呢?您在世界杯开赛前说,最欣赏西班牙的打法,对不起,我们打碎了您的眼镜。

  接下来的比赛,西班牙队还有出线机会。假如贝利先生能原谅我们,闭上你的乌鸦嘴,我们将感谢您八辈子祖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文/记者 陈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