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造红牌进争议球 托罗西迪斯,影迷喊你去拍电影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0:44

  本报记者 李木子

  一次假摔换来一张红牌,一次“缺乏体育道德”的补射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托罗西迪斯成为了昨晚希腊队2比1力克尼日利亚队的功臣,只是这个功臣多少让人有些不服气,尤其是“冤死”的尼日利亚人。

  首场小负阿根廷队的尼日利亚队在赛前被普遍看好,乌切的任意球幸运破门似乎也验证了赛前的猜测,不过也正是这一粒进球甩掉了他们所有的运气。托罗西迪斯先是用小动作激怒凯塔,在后者作出报复动作后,并没有被踢到的“希腊影帝”突然倒地不起,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凯塔罚下,这一幕让人想起了2002年里瓦尔多的“表演”。

  在上半场结束前,萨尔皮吉迪斯一脚借助了对方后卫帮忙的远射将比分扳平,希腊队在世界杯上的首个进球就这样产生了。

  如果说比赛就此结束,尼日利亚人会感恩戴德,不过此后的45分钟依然是他们的梦魇。

  奥巴西空门不进;塔伊沃、埃切吉莱先后受伤;对方在禁区内有双方球员受伤倒地的情况下依然继续进攻,并趁乱打进关键的决胜球。尼日利亚队空有一身本事,但红牌、伤病以及运气让他们无奈地接受败局,而希腊人则梦想着继续他们的神话——最后一场至少从阿根廷队身上拿到一分,并期望尼日利亚队阻击韩国队成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