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老马:从来没担心过这场比赛 韩国队压根就没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0:38

  24年后再战韩国,马拉多纳成功复仇——1986年的那场比赛,尽管阿根廷最终赢得了胜利,但马拉多纳的表现并不好,在现任韩国队主帅许丁茂的防守下举步维艰。现在,两人的较量延伸到了主教练层面。4比1大获全胜,马拉多纳感觉很爽。“我从来就没担心过韩国队,他们压根就没戏。”马大帅骄傲地说,“我从来就没担心过这场比赛,韩国人的确在某个时间段踢得不错,但那是因为我们当时有些放松。”

  开场16分钟就收获进球,33分钟已经2比0,尽管德米凯利斯的失误送给对方一球,但阿根廷始终没有丢掉领先优势,马拉多纳的心情的确很不错。与首战对尼日利亚一样,马拉多纳是场边最大牌的“球童”,尽管西装革履,但他却不愿意坐到教练席上安安稳稳地看比赛,而不停地在教练区内走来走去,上半场颠起滚到场边的皮球让球迷爆发出阵阵欢呼,下半场更是完成了一次花哨的脚后跟颠球动作,明显是宝刀不老。“作为一名主教练,我不知道自己成长了多少,我总是努力尝试用最好的方法去与球员沟通,与他们分享我的经验,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马大帅谦虚地将取得两连胜的功劳归于球员。

  谈及德米凯利斯的失误,马大帅表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所有的球员都可能会出现这样的失误,我们对此并不在意。就算有什么负面的东西,我也不会在这里多嘴,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恭喜小伙子们,他们干得很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